長江生命科技分銷新冠肺炎快速測試盒 10分鐘內結果 準確度逾95%

長江生命科技分銷新冠肺炎10分鐘快速測試盒 準確度逾95% 股價飆升逾1成

投資

廣告

長江生命科技 (00775) 昨日(4月15日)宣布,已與新加坡醫療技術公司Biolidics Limited簽訂協議,分銷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快速檢測試劑盒,該試劑盒可於10分鐘內顯示檢測結果。消息利好長江生命科技股價,曾高見1.09元,最新報1.05元,升0.11元或11.7%。

撰文:經一編輯部  | 圖片:公司網頁

試劑盒已獲新加坡臨時認可 正申請在美國銷售

長江生命科技表示,快速檢測試劑盒可於10分鐘內偵測血清、血漿或全血樣本中的抗體,與新冠肺炎臨床診斷進行驗證比較的準確度逾95%。該試劑盒已取得新加坡衞生科學局的臨時認可,以及菲律賓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批准。同時可於歐盟市場銷售,亦正透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申請向醫療機構分銷、推廣及銷售。

長江生命科技分銷新冠肺炎快速測試盒 10分鐘內結果 準確度逾95%

長江生命科技:冀有效防止病毒社區傳播

長江生命科技副總裁及科學總監杜健明表示,在無法進行大規模RT-PCR測試或在未能長時間等候測試結果之情況下,這個快速檢測試劑盒是一項適時適當之選擇,能在短時間內識別及隔離對新冠肺炎抗體呈陽性的患者,以便於等候RT-PCR確認試驗結果之同時,有效防止隱形患者在社區內傳播病毒。

3月底已與新加坡科技研究院簽訂檢測試劑盒分銷協議

長江生命科技早前已與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簽訂許可協議,在香港以至全球分銷以CoV-2冠狀病毒(SARS-CoV-2)逆轉錄聚合酶鏈式反應(RT-PCR),進行新冠病毒測試的檢測試劑盒,可於2至4小時內有測試結果。集團副總裁及營運總監余英才先生為此表示,把檢測試劑盒引進香港,正好響應港府進行更多檢測之措施。同時又指身為全球分銷商,他們的首要任務是優先在香港供應該檢測產品。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