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物業|大圍站上蓋商場命名圍方The Wai 料2023年開幕

港鐵物業|大圍站上蓋商場命名圍方The Wai 料2023年開幕

樓市

廣告

##embed-label-0##

港鐵(066)旗下大圍站上蓋商場正式命名為圍方(The Wai),預計2023年落成及投入服務。
港鐵物業及國際業務總監鄧智輝表示,圍方商場樓面面積約65萬方呎,設有4層商舖樓層,預計超過150間商戶進駐,提供約430個停車場車位,預計明年可取得入伙紙,最快2023年可開幕。他指,商戶組合傾向於民生方面,會著重餐飲行業,而預租工作將於今年底開始。他稱,希望以廣東話的讀音「圍」發音商場英文名字「Wai」。
至於港鐵其他商場方面,鄧智輝透露即將開幕一周年的日出康城商場THE LOHAS目前出租率達90%,最近已開放溜冰場,期望未來出租率達至100%。

港鐵投資物業總經理龍子豪稱,圍方商場計劃引入不同類型的商戶,包括零售、餐飲、娛樂及大型超市等。他續稱,商場各層分別設有開放的中庭,以透視感設計加強場內空間感,另預留1.5萬方呎提供330個單車泊車位。
黃竹坑THE SOUTHSIDE料2023年第三季開幕
另外,港鐵投資物業總經理陳宛冰表示,黃竹坑站港島南岸商場 THE SOUTHSIDE將於2023年第三季開幕,提供約150間商戶及約230個車位,計劃引入包括娛樂及大型超市等商戶。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