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注射疫苗擺烏龍4小時內連打兩針 美國91歲老翁險喪命

新冠肺炎|注射疫苗擺烏龍4小時內連打兩針 美國91歲老翁險喪命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注射新冠肺炎疫苗有可能起嚴重副作用,美國一名91歲老翁更無啦啦被拮了兩針,差點無命。Victor Smith在1月注射了第一針莫德納疫苗,上月25日在接種疫苗站再注射第二針,之後被送回康復中心。在注射站,Smith給了接種疫苗卡,卡上的名字寫對,但姓氏卻寫錯;4小時後,當消防處一名人員到康復中心,為叫Victor的住院者注射疫苗,院方人員問是Victor Smith嗎?對方答「是」,然後走入Smith的病房為他打針,父親之後說:「我打了兩針呀」。
Smith女兒說,她接到電話獲告知父親呼吸困難,緊急送往醫院,她相信當時父親有生命危險。報道指,Smith曾現休克暈倒,幸好最後有驚無險,目前正在康復中。女兒上周一接受訪問稱,「昨日與父親通電話,他可說出兩個字。我感到心痛,因為我還未注射疫苗,不可以探望他。」她已有一年無見父親。負責注射疫苗的消防部門稱,正調查今次事件。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