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專訪|主板上市里程碑

商業

廣告

在李寧的帶領下,非凡領越通過併購迅速擴大,並發展出穩健可持續、以消費品牌營運為主業的商務模式,成功於2023年由GEM轉至主板上市,為公司帶來了全新的機遇。面對市場眾多挑戰,李寧深知作為企業領袖必須持續增強品牌價值,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具有全球化視野的他,強調多品牌戰略和國際化,將是公司未來成長的關鍵。

根據非凡領越發布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中期業績報告示,其公司的股東應佔溢利達到1.32億元人民幣,實現了由虧損到盈利的轉變。
此外,公司的每股盈利達1.16仙人民幣,展示出公司業務的顯著提升和財務狀況的穩健改善。2023年6月,非凡領越成功在聯交所由創業板轉至主板上市。

李寧在分享其提升營運效率的心得時強調了幾個關鍵點。首先,產品要更具競爭力,必須不斷增強品牌價值,這樣才能夠消化成本並實現盈利。  早前他在法國米蘭觀察到,許多大品牌在積極拓展和裝修店面,尋找更大的店鋪空間。

這些觀察,表明了品牌實體店於增強品牌價值和競爭力的重要性,並且需要多元化的策略和持續的投入。

圖片來源:patreon@EDfat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