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專訪|品牌夢想家 李寧

商業

廣告

「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前中國國家隊體操運動員李寧,退役後帶著激情與夢想,成立自家運動品牌李寧(02331)走向全國。其對創新設計的堅持、對運動時尚的引領及對運動科技的深入研發,令旗下品牌成為全球創新性的頂級消費品之一,寫下李寧傳奇。近年李寧收購多個國際品牌,進行優化改造,提昇品牌價值,成就再上層樓。今期《 封面故事》邀請到非凡領越(00933)主席李寧,分享其由運動員轉型企業家的心路歷程,以及所面對的機遇與挑戰。

非凡企業家 擁追夢的勇氣

「我認為一位企業家,需要有夢想,要有追夢的堅持和勇氣。」李寧的堅持,推動著他不斷探索及進步,繼成功建立了蜚聲國際的李寧品牌,再創立了非凡領越公司拓展國際化品牌,以達到引領大眾追求優雅愉悅、健康休閒的生活方式這個夢想。堅持是李寧成功的重要因素,也為他獲得「安永企業家獎2023」中國香港/澳門大獎的獲獎企業家這個殊榮。

他獲獎後,表示這個獎項對他繼續「追夢」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這不僅是地區和國家的獎項,也是全球性的獎項。因此這個殊榮是對我和非凡領越集團的一個很大鼓勵,驅使我繼續探索市場上的其他領域, 將企業做得更好,並鼓勵我向著新的目標出發。」

圖片來源:patreon@EDfat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