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七師傅話呢幾個生肖唔可以投資!屬虎移民會破財?整體運勢邊個最好?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七師傅話屬虎移民會破財?整體運勢邊個最好?

投資

廣告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虎年就快到,想知道自己來年運勢如何,有冇得升職加人工或者買乜升乜?可以參考人稱七師傅的風水師七仙羽對12生肖的財運、事業、人緣、健康方面的運程分析!運程旺當然好,就再催旺啲,運程較差都不用擔心,七師傅會教大家如何化解,讓大家平安度過新一年!

原刊於Sunday Kiss(獲授權轉載)|資料授權:七仙羽師傅

四個生肖如何化解犯太歲?

有四個生肖是犯太歲,包括屬虎、屬蛇、屬猴、屬豬需要多加留意。特別是屬虎可能會因為搬屋引致破財,也會因為搬屋、移民而生病。這四個犯太歲生肖的朋友們建議用大鵬鳥或擺放銅製品化煞、化解負面磁場。師傅提醒大家,犯太歲在新年前的兩個月已開始入運,現在便可以開始擺放,來年即可以平安度過,不要等到2022年才開始擺放。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

屬虎運程屬兔運程屬龍運程
屬蛇運程屬馬運程屬羊運程
屬猴運程屬雞運程屬狗運程
屬豬運程屬鼠運程屬牛運程

(圖片來源:Sunday Kiss照片庫)
(圖片來源:新傳媒編輯部)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虎移民會破財

整體來說,屬虎的朋友來年運氣不是太順暢。如果來年打算搬屋或移民,很容易會破財或意外。由於思考負面,可能導致失眠,加上血光星代表健康不好和有意外發生。人際關係不好,會有糾紛和爭拗。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虎財運、事業

屬虎的朋友如果來年打算搬屋或移民,很容易惹來一些麻煩,例如破財或意外。或者移民到其他國家後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因為凡涉及移民也和地支有關,例如「寅、申、巳、亥」,這四個星也跟移民有關。

如果你八字中的地支有「寅、申、巳、亥」的話,就代表你這生的移民和搬屋運比其他人多。

而屬虎朋友的地支就是「寅」,代表天生便有移民和搬遷運,要搬屋和轉換工作環境。

加上屬虎朋友今年犯太歲,在來年犯太歲的生肖當中是最凶,所以來年打算移民和搬遷,需要多加留意和小心打算。

屬虎人緣

在人緣方面,屬虎的朋友來年會有一點波折。由於人際關係不好,會有一些糾紛和爭拗。

屬虎健康

屬虎的朋友由於思考負面,可能會導致失眠機會比較大。最大問題是來年犯太歲還有血光星,血光之災當然是負面的,代表健康不好和有意外發生。如果你有血光這個不好的星,屬虎的朋友來年一定要快點斬除這個星,例如做一場法事,因為血光星可大可小。

屬虎化解方法

七師傅建議屬虎的人在家放置能量塔。能量塔放在家可以釋放正能量,令整間屋的磁場改變,以及令自己心情開心點。能量塔可以放在床邊,提升睡眠質素,也可以放在客廳改變整間屋的磁場。師傅建議屬虎的朋友來年嘗試正向思考,必定能戰勝太歲不好的一年。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兔財運最好

在眾多生肖當中,財運最好便是兔。來年會遇到很好的桃花運,家裡擺放多一點真鮮花。如果從事零售行業,零售能力、說話技巧也會得以提升,事業整體不錯。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兔財運

財運方面,屬兔的朋友來年財運是非常好的,在眾多生肖當中,財運最好便是兔。

屬兔事業、人緣

屬兔的朋友來年有紅鸞星動,紅鸞星代表婚姻,遇到一個很好的桃花運,所以今年要把握紅鸞星這個機會。

家裡擺放多一點鮮花,鮮花應該放在哪呢?男士應放在西北位;女士應放在西南位。或者你不清楚方位的話,可以放在太陽照射得到的位置。一定要是鮮花,不可以用假花。

紅鸞星動除了代表桃花,也是代表人緣。來年如果從事零售行業,人緣將會非常好。零售能力、說話技巧也會得以提升,事業整體也是不錯的。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龍投資會破財

屬龍的朋友,來年整體運勢比去年差。由於有天狗星,容易被人在背後講是非,工作不是很順暢,上司對你的工作能力不滿意,而且來年投資有機會破財。感情方面也是平平。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龍財運

而財運方面,屬龍的朋友,來年投資有機會破財。

屬龍事業、人緣

屬龍的朋友來年由於有天狗星,天狗星代表是非、災煞和障礙,人緣不是太好,感情方面也是平平,容易得罪小人,被人在背後講是非。

工作方面也不是很順暢,可能上司對你的工作能力不滿意。所以屬龍的朋友,工作方面不是很順暢,需要多加留意,要跟上司和下屬保持良好的關係。

屬龍化解方法

七師傅建議大家每日或定期燒衣紙,這種衣紙是她佛堂自製的,她表示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大家結緣可以送給大家。那衣紙有什麼作用呢?就是去除障礙、官非和是非、人緣方面的麻煩,以及可以順帶超渡其他負面事情,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蛇財運平穩

屬蛇的朋友今年財運平穩,感情方面就麻麻。蛇今年是犯太歲,幸好就算你有不好的事情發生,都會有貴人神明幫助你。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蛇財運

屬蛇的朋友今年財運平穩,正偏財都可以。

屬蛇人緣

蛇今年是犯太歲,但另一方面你又有很多好的星,有「天德」「福德」,就算你有不好的事情發生,都會有貴人神明幫助你。感情方面就麻麻,如果你今年生小朋友,小朋友就會很漂亮、很胖。

屬蛇化解方法

七師傅建議犯太歲的屬蛇朋友一定要化太歲,因為太歲可能會令到身體出問題,可能思考會比較負面,所以一定要用大鵬鳥去化解,之前都介紹過大鵬鳥,它能吸走不好的煞氣氣場,功效比較多。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馬偏財不可以

屬馬的朋友今年有個不好的星「白虎」,如果女士有「白虎」就會剋夫,不旺男人事業,仍在拍拖的話會容易分手。「白虎」會惹到嚴重官非,甚至引起牢獄之災。財運方面,正財可以,偏財不可以。作方面升職加薪就不會了。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馬財運

財運方面,屬馬的人正財可以,偏財不可以。

屬馬事業

工作方面比較穩定,但升職加薪就不會了,所以工作方面就平平穩穩。

屬馬人緣

屬馬的朋友今年有個不好的星「白虎」,如果女士有「白虎」就會剋夫,會令到老公事業不好,就算有工作都變成無工作。你未結婚仍在拍拖的話,會容易與男人分手,所以最驚女人有「白虎」,有「白虎」就會不旺男人事業。「白虎」是一個很大的凶星,會惹到一些比較嚴重的官非,甚至會引起牢獄之災,比較麻煩。你犯「白虎」這個星都是禍從口出,都是因為你說話不知道得罪了甚麼人,引起一些糾紛。

屬馬化解方法

七師傅建議大家要戴藍色的東西,可以幫你中和不和的氣場,提升你正能量,刺激你的喉輪。她曾經教過人每個人有七輪,如果喉輪很好,你能透過說話得到人心,而且其他人會很認同你,你做銷售行業,其他人會很喜歡聽你說話,如果你做上司,下屬會很聽話。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羊升職加薪

小朋友讀書成績會比去年好,打工一族人緣特別好,很大機會升職加薪。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羊學業、事業

你今年生小朋友的話,小朋友會很漂亮,很聽話而且讀書很叻。如果小朋友屬羊,讀書成績會比去年好,如果你是打工一族,你今年有很大機會升職加薪,屬羊的朋友今年是行運。

屬羊人緣

屬羊的朋友今年「紫微」星出現,「紫微」星代表人緣特別好。

屬羊化解方法

七師傅建議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這麼好的「紫微」星,可以用文昌塔,對讀書人緣樣貌都有幫助,有些女士想催旺姻緣緣運,都可以擺桃花陣例如鮮花。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猴整體不順

屬猴的朋友今年犯太歲,吉星亦比較少,所以整體不是很順暢,有機會破財、意外或者受傷。但都不用太擔心,只要你提前知道現在犯了甚麼問題,可以提前去化解。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猴財運

財運方面今年有機會破財,因為你沒有一些好的星,吉星比較少。

屬猴健康

健康方面由於犯太歲,可能會有意外或者受傷都要特別留意。

屬猴化解方法

屬猴的朋友今年可以念多一點經,有些經文對你的運程有幫助。七師傅建議大家可以唸普門品,對人緣及整體運氣都有幫助。一定要盡快化太歲,今年做多一點善事,將這些功德用來減少今年不順暢的事。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雞事業最旺

今年就有「天德」和「福德」吉星照耀,福氣和運氣都會提升,事業最旺,升職加人工。讀書的小朋友成績會提升。感情方面平穩。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雞財運

財運方面由於事業運提升,正財就特別好,偏財就普普通通。

屬雞事業、學業

屬雞的朋友今年就有「天德」和「福德」,兩個很大的吉星照耀。「天德」和「福德」代表天上的神明保護及加持,福德就代表整體的福氣和運氣都會提升。今年事業最旺的就是屬雞,升職加人工。讀書的小朋友成績會提升,可能會做班長。去年考試可能不太好,但今年由於「天德」和「福德」星的加持,所以今年讀書、考試特別好。

屬雞人緣

感情方面平穩,今年不會有結婚及分手運,平平穩穩。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狗正偏財都旺

屬狗的人今年比較旺,正偏財都旺,整體財運不錯。但今年會比較奔波勞碌,多工作,會比較辛苦。要特別留意心臟病和眼睛疾病問題,睡眠質素也不太好。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狗財運

屬狗的朋友今年就同太歲三合,寅午戌三合,同虎、狗、馬這三個生肖合起來叫三合。今年就合太歲,所以屬狗的人今年比較旺,正偏財都旺,整體財運不錯。

屬狗事業

今年會比較奔波勞碌,比較多工作,會比較辛苦。

屬狗健康

身體就不好了,身體要特別留意心臟病和眼睛疾病問題,所以要特別提前留意,睡眠質素也不太好。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豬偏財不錯

今年你會遇到女性的貴人來幫你,事業方面平穩,今年偏財都不錯,正財就差一點。感情方面今年容易有第三者出現,所以要留意一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豬財運、事業

屬豬的朋友今年犯太歲,雖然犯太歲,但都有一個太陰星,太陰星就是女人星,是女人的貴人星,今年你會遇到女性的貴人來幫你,都是一個不錯的星,雖然你犯太歲,但你都有貴人星去幫助你,可以將不好的東西減少了30%,所以你今年都會有70分。在事業方面整體來說都是平穩,今年偏財都不錯,正財就差一點,可以在偏財位催旺它。

屬豬人緣

感情方面今年容易有第三者出現,所以要留意一下。

屬豬化解方法

七師傅建議今年犯太歲的人就可以水龍珠,水龍珠是一個珠寶,這個珠寶十分罕有,在一些特別的地方才有的,用這個可以增加你的能量,而今年的太陰星就令你思想較負面,思想較易想不通及不開心,這個都是增加你的正能量,可以去除負能量。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鼠不要借錢給人

今年的財運就不好不壞,但不要借錢給人。有談戀愛的人今年都可以考慮結婚,如果未談戀愛的人今年都會遇到心目中理想的對象。惟今年家人可能會生病,舊病復發,或者可能家庭不和。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鼠財運

屬鼠的今年的財運就不好不壞,又不會是好,又不會是壞,但今年就要小心,不要借錢給人。

屬鼠人緣

感情方面,今年屬鼠的朋友感情都很不錯,如果有談戀愛的人今年都可以考慮結婚,如果未談戀愛的人今年都會遇到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屬鼠健康

屬鼠的朋友今年有喪門星,聽到喪門星這個詞語就知道是不好的,家人可能會生病,身體不好,家中如果有長輩的話可能舊病復發,或者可能家庭不和。

屬鼠化解方法

為了令全家身體健康,七師傅教大家要提前放一個龍居,龍居代表長壽和吉祥,大家可以提前放在家中,對著窗或門都可以,或者放在西北或西南都可以,可以提前化解病劫,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

回到目錄


七仙羽2022虎年12生肖運程:屬牛不可以投資

今年的財運都是不錯的,但不可以去做投資或者一些偏門的事。今年出現的貴人會是男士,可能帶給你一些工作或合作機會。感情方面可能會有第三者的問題出現。但今年有個血光之災的星,代表可能要開刀或者意外,出門出外,駕駛一些較危險的交通公具就要特別小心。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牛財運

財運方面,今年的財運都是不錯的,但屬牛的人就不適合偏財,偏財較差,不可以去做投資或者一些偏門的事,正財就不錯。

屬牛事業

屬牛的朋友今年有一個太陽星,太陽星就代表男人,代表男性的貴人,如果你今年出現的貴人會是男士,所以要留意一下一些男士可能帶給你一些工作或合作的機會,或者是一些幫助你,所以要留意一下男士貴人。今年屬牛的人工作方面都不錯,整體都有70分。

屬牛人緣

感情方面要留意,可能會有第三者的問題出現。

屬牛健康

屬牛的朋友今年就有一個血光之災的星,血光之災就代表可能要開刀或者意外,要特別留意,今年出門出外,駕駛一些較危險的交通公具就要特別小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七師傅建議如何化解犯太歲?

師傅提醒大家,犯太歲在新年前的兩個月已開始入運,建議用大鵬鳥或擺放銅製品化煞…詳情請看

那個生肖建議避免在虎年移民?

屬虎的朋友如果來年打算搬屋或移民,很容易惹來一些麻煩,例如破財或…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新傳媒編輯部、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