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分析:騰訊阿里即將再創新高 新東方已「日主入墓」恒指8月收復失地|燈燈師傅ADG

投資

廣告

上週提過今個月正值今年的歲破月,基本上是諸事不宜的月份。壞消息也接連傳出,恒大事件、科網平台、線上教育也慘遭拋售。

撰文:燈燈師傅ADG|圖片:unsplash

騰訊阿里巴巴 命運共同體

騰訊控股(00700)近日接連傳出的不利消息,相信對公司本身影響不大,只不過是時運不濟,現階段不失為分段入市長線持有的良機。

不論以騰訊或馬化騰的八字看,騰訊本身依然如日中天,甚至可以說距離高峰還有一段很大距離,所以完全沒有恐慌的必要。不要「騰,只要信!」

隨着五行屬火的九運到來,作為龍頭騰訊的相信會繼續獨佔鰲頭。

從八字看,阿里巴巴(09988)的行運時間點與騰訊相似,對兩家公司的的打擊,相信只是短期的陣痛,到流年運程配合的時候,相信會輕易再上高位,持貨的長線投資者不妨繼續持有。

騰訊控股(00700)八字

玄學分析:騰訊阿里即將再創新高 新東方已「日主入墓」恒指8月收復失地

阿里巴巴(09988)八字

玄學分析:騰訊阿里即將再創新高 新東方已「日主入墓」恒指8月收復失地

新東方日主入墓

相反同樣受到中國監管影響的教育股沒有這麼好運了,當中新東方(09901)洗倉式下跌,較年初高位跌逾9成,而新東方創辦人俞敏洪身家更暴跌300億。

以成立於1993年的新東方八字配合今年流年細看,新東方正處於日主入墓之態,死氣沉沉,再配合流年大運看來,相信也翻身無期。命運殊途,與騰訊阿里相比,新東方前路茫茫,投資者也不宜沾手了,以免身陷囹圄。

以流年世運看來,大企業和富人失位的現象相信會陸續有來,下半年只會情況只會更甚,現在只是開始,大家也應該做好風險管理的準備,以免損手。

新東方八字

玄學分析:騰訊阿里即將再創新高 新東方已「日主入墓」恒指8月收復失地

恒指8月反彈

今年辛丑年,正值乙未月,在玄學上被視為「天剋地沖」的月份,實為大凶之象,險象環生,正正應驗了今個月不斷傳出大公司受到衝擊的消息。

其實恒指見頂早有跡象,一向有追蹤我社交媒體的朋友也早該注意到我多次提示股市將會向下調整。早在5月26日出現的超級血月,及其後的不同天象示警都明顯預示了對經濟股市產生的凶象。

結果短短兩個月加一日,恆生指數從5月26日高位29,261點下跌至7月27日低見24,748點,跌幅高達4,500點。不過無論如何恒指今年高位早在年初已見。

但這不代表恒指不能反彈,盤面顯示恒指8月會逐步反彈,收復部份失地,投資者不妨趁低吸納優質個股,靜待短線反彈,上述的騰訊阿里不失為穩健的選擇。

題外話,在此恭賀張家朗獲得奧運純劍個人賽金牌,為港人爭光,實在為香港人的驕傲。但今次比較想評論當日採訪表現失儀女記者陳約臨的八字,生於1995年的她,八字燥熱,衝動固執,實在與專業記者操守大相逕庭,依我看她還是另覓高就比較合適吧。

燈燈師傅 ADG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onedonedonedung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