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1

《香港01》于品海旗下半島置業陷財困:全體員工待崗半年!

投資

廣告

內地傳媒報道,由于品海擔任主席的《香港01》母企南海控股(680)旗下半島置業陷財困危機,公司發布《關於全員待崗的通知》並安排全體員工停工待崗半年。

于品海旗下半島置業陷財困

較早前,南海控股已出現發盈警、無法如期公布業績,並由今年4月1日起停牌至今。直至近日,南海控股旗下半島置業發出《關於全員待崗的通知》,內容提到近年受疫情、地產市道大環境所影響,令公司經營面臨嚴重困難。

又提到,半島置業與深圳市部門問題一直未能解決,項目開發地皮未能辦理手續,公司難以繼續經營,並陷入財務危機。

《關於全員待崗的通知》公布,由今日(6月1日)起,公司全體員工開始待崗,期限為6個月,假如6個月後仍然無法繼續正常經營運作,將再作適當延長。

《通知》表示,全體員工待崗期間,將會依照規定發放待崗薪酬,必要時將會逐步通知員工返回崗位,同時在未完成辦理前的員工不能離崗。

香港01
(圖片來源:南海控股官網圖片)

全體員工待崗半年

根據南海控股網站介紹,于品海為南海控股控股股東,於2000年9月加入董事會,現任南海控股董事會主席、提名委員會主席。

半島置業的主營業務是房地產開發與物業管理服務。房地產開發主要通過旗下企業深圳半島城邦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半島•城邦”)以及 半島置業(廣州)投資有限公司(“自由人花園”)開展,物業管理服務主要通過深圳市半島城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開展。

今年4月,于品海旗下《多維新聞》亦宣布停止運作並發布通知:「由於內部新聞業務的調整,《多維新聞》所屬的網站與APP等,於香港時間2022年4月26日16時整全部停止運作。衷心感謝各位讀者長久以來的關注與支持。」

香港01
(圖片來源:南海控股官網圖片)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于品海因甚麼事陷入財務危機?

南海控股早前已出現發盈警、無法如期公布業績,並由今年4月1日起停牌至今。直至近日,南海控股旗下半島置業發出《關於全員待崗的通知》,內容提到…詳情請看

《香港01》母企南海控股(680)旗下半島置業會否有倒閉危機?

由于品海擔任主席的《香港01》母企南海控股(680)旗下半島置業陷財困危機,而《香港01》在香港…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南海控股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