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狗床 (圖片來源:
Gucci網站圖片, upsplash@Alec Favale)

Gucci新推狗床盛惠7萬6千元 內地網民詫異:狗狗在上面小便怎麼辦?

投資熱話

廣告

兩年多疫情,打工仔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期間,不少人選擇飼養寵物貓狗來共享時間。

Gucci瞄準富裕階層消費力愈來愈驚人,不僅人要買名牌扮靚,就連寵物貓狗也要享受奢華的生活品味。國際品牌,最近推出「寵物生活方式系列」。單單一張狗床便索價港幣7萬6千元,內地售價7萬元人仔,還要等待4個月才能取貨。一張狗床分分鐘貴過人類一張五星級床褥。

gucci 狗床 狗床價值76000元!
狗床價值76000元!(圖片來源: Gucci網站圖片)

愈貴愈搶

Gucci推出寵物袋、印有Gucci圖案的服飾外,還推出貓、狗用的食物碗,最平一隻貓碗也要5130,內地官網4880人民幣。似乎愈貴愈受歡迎,Gucci一款「旅行碗具套裝」,兩雙碗加一個旅行箱,香港售價38750,內地售價為36850元人民幣。Gucci官網顯示,該產品在中國已售罄。

gucci 狗床
(圖片來源:Gucci網站圖片)
gucci 狗床 載有兩隻碗旳旅行套裝,盛惠36850人仔,網店顯示已「售罄」。
載有兩隻碗旳旅行套裝,盛惠36850人仔,網店顯示已「售罄」。(圖片來源:Gucci網站圖片)

最吸引眼球的是一款名為「Herbarium寵物床」,香港預售價錢為76000元,內地售價則要7萬人民幣,定製需時15-16星期,共5個款式。Gucci形容這張床「生動演繹品牌的動物靈感世界」。香港官網內列明「訂製產品恕不退換」。

Gucci在抖音的宣傳寫上:「古馳推出全新寵物生活方傾系列,開啟想像,從衣食住行滿足愛寵的幸福指數」。

有內地網民詫異:「不敢想像,7萬的床,狗狗在上面小便怎麼辦?把床抓破了怎麼辦?」

寵物消費市場潛力

早在Gucci推出之前,LOUIS VUITTON、HERMES、CELINE等名牌已推出寵物產品,價錢由過千至上萬不等。

據網上資料,有內地研究報告指出,2020年中國飼養貓狗數量突破1億隻,估計2021年寵物經濟規模接近達3942億人民幣。

報道指,全港逾24萬戶飼養貓和狗。美國近70%的家庭,約8460萬戶飼養至少1隻寵物。

gucci 狗床 寵物用品市場,商機無限。
寵物用品市場,商機無限。(圖片來源: upsplash@Andrew S)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 Gucci網站圖片, upsplash@Andrew S, upsplash@ SAlec Fav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