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Ian豪洗10萬買馬騮 網民大讚全員至醒:有別傻散姜濤 毛都未出齊就話賺夠退休

投資

廣告

隨着「元宇宙」概念的大爆,元宇宙中NFT(非同質化代幣)市場氣氛依舊熾熱,本港人氣男團組合MIRROR的成員之一的陳卓賢(Ian)亦參與其中。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IG@iancychan、IG@monkeykingdom__、monkeykingdom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IG@iancychan)
(圖片來源:IG@iancychan)

近期,Ian把自己社交平台的個人頭像切換成著名NFT作品MonkeyKingdom。據Alpha.art成交數據顯示,該系列作品的底價已達89枚Solana(SOL),以現價計約逾10萬港元。

(圖片來源:IG@monkeykingdom__)
(圖片來源:IG@monkeykingdom__)

以太坊殺手Solana 爆升155美元

Solana號稱「以太坊殺手」,其效率及吞吐量亦優於以太坊,是以太坊網絡較小規模的競爭對手。

Solana 今年藉NFT興起而大升,由年初1美元,爆升至如今155美元水平。

元宇宙風潮由台灣打到香港,很多台灣藝人更換社交平台的個人頭像,展示自己的數碼珍藏品。
另外,JW 王灝兒也把頭像切換成MonkeyKingdom NFT。

(圖片來源:monkeykingdom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monkeykingdom官方網站)

亞洲孫悟空NFT

MonkeyKingdom暫時於鏈上有2,222個隨機生成的 32×32 像素 NFT 的作品,在Solana區塊鏈上具有算法生成的特徵。

每個悟空都是獨一無二,具有不同的特徵和屬性,稀有程度也不同。

MonkeyKingdom是針對亞洲市場嘅區塊鏈NFT,猴頭就以「亞洲著名猴子」孫悟空作為藍本。

根據MonkeyKingdom介紹,今季用戶電子銀包入面每儲滿3隻「悟空(Wukong)」就有一隻「女悟空」回贈。

12月會的時候會有元宇宙聖誕派對,而農曆新年則有元宇宙「猴王廟」開張,預期2022年第3季「花果山(MonkeyKingdom)」正式開國!

網民:完全唔覺有咩價值

對此,有網民以「點睇台灣偽人吹捧 $30萬NFT Monkeykingdom」為題討論MonkeyKingdom。有網民留言
「雖然明碼實價 30萬港元買”NFT藝術品”,但人們把它當妖股to the moon。一直吹捧此NFT會升,想欺騙人接火棒?」又有網民表示不認識Monkeykingdom的創作者,認為過渡吹捧,欺騙買家入局。

(圖片來源:lihkg)
(圖片來源:lihkg)
(圖片來源:lihkg)
(圖片來源:lihkg)
(圖片來源:lihkg)
(圖片來源:lihkg)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IG@iancy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