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 Labs推3,500隻限量NFT 週四正式發售 團隊:宣揚愛與和平、非為了賺錢

Odyssey Labs推5,300隻限量NFT 週四正式發售 團隊:宣揚愛與和平、非為了賺錢

虛擬投資

廣告

Odyssey Labs 將於1月13日(週四)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發布首個 NFT 項目「Delirious Mind Travelers」。項目包括300個手繪 Delirious Mind Travelers 和5,000隻可生成的Bora Bora Koalas。

Odyssey Labs的團隊主要在香港,為了宣傳NFT藝術,最近亦在香港站大賣廣告,宣揚NFT是「實用藝術」、「不僅僅是 JPEG」以及「帶有無限潛力的三個字母」。

(圖片來源:Odyssey Labs Twitter)
(圖片來源:Odyssey Labs Twitter)

團隊:此NFT並非為賺錢

人生的旅途並不總是一帆風順。儘管最終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走自己的路,但至少我們可以
要做的就是在困難的時候提供支持並互相支持,同時互相推動成為最好的自己。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得到進入加密貨幣領域,團隊目標是建立一個強大、緊密的社區,在加密貨幣中倡導正念和幸福空間,與利潤驅動的理想相反。他們希望在加密貨幣領域內和外,都可創造一個具有支持性、積極向上的綠洲。

用戶可以參加各種社區獨家活動,專注於自我完善,在自我發現的旅程中追求夢想。

Odyssey Labs推3,500隻限量NFT 週四正式發售 團隊:宣揚愛與和平、非為了賺錢
(圖片來源:Odyssey Labs Twitter)

NFT資料

Delirious Mind Travelers

獨特的插圖藝術作品,300件作品均為手繪,每件藝術品均具有獨立的背景故事。 基於個人
體驗並融入超現實主義元素,讓用戶可以用另一個角度來觀察我們周圍的世界。

收費:0.15 ETH(包括 1 只免費的 Bora Bora Koala)

Bora Bora Koala

第一種神秘的神智動物。 由一種主題的Bora Bora Koala和由9個組成的生成藝術的混合體
,組成不同的特徵和數千種的組合,總數量為 5,000。

收費:0.05 ETH

預售(12小時):

香港時間 1 月 13 日上午 11 點

白名單地址將能優先鑄造 Delirious Mind Travelers 或 Bora Bora Koalas。

每個列入白名單的地址最多可容納1隻 Delirious Mind Traveler(包括1只波Bora Bora Koalas),每個白名單地址最多 2隻Bora Bora Koalas。

Public Mint:

香港時間 1 月 13 日晚上 11 點

所有剩餘的Delirious Mind Travelers 和Bora Bora Koalas。每筆交易最多 1 Delirious Mind Travelers(包括1隻波Bora Bora Koalas);或每筆交易最多 5隻Bora Bora Koalas。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Odyssey 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