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臣山15號

壽臣山15號項目號錄首宗成交 8.7億元售出7號洋房

新盤

廣告

港島南區豪宅項目「 壽臣山15號」,今日錄得首宗成交,涉及洋房為7號屋,售價達8.7億元,呎價為10.83萬元。

英皇國際副主席楊政龍表示,7號屋實用面積為8,032平方呎,屬6房6套傳統大宅設計,除室內面積廣闊之外,同時亦設尊屬戶外空間,包括3,427平方呎的私家花園,以及面積2,091平方呎天台,洋房更備有私人游泳池。

楊政龍補充,壽臣山15號坐落於港島南傳統豪宅地段,屬全港極少供應萬呎豪宅的洋房項目,區內一手洋房向來供不應求,對於市場反應正面,集團感到相當鼓舞。

對於樓市氣氛,楊政龍指本港經濟及市場運作逐漸回復正常,累積多時的樓市購買力正不斷釋放,大額豪宅市場亦頻錄成交。

壽臣山15號 楊政龍相信是次成交及做價均對疫情下的超級豪宅市場注入強心針。
楊政龍相信是次成交及做價均對疫情下的超級豪宅市場注入強心針。(圖片來源:英皇集團)

資本策略執行董事方文彬則表示,壽臣山15號的每幢洋房均配備私人花園、私人車位及內置升降機,設有私人游泳池的獨立洋房更達13幢。中渝置地副主席黃志強認為,本港傳統豪宅地段的土地供應嚴重短缺,港島南區洋房新供應亦一向不多,隨着經濟情況漸見好轉,集團對項目前景極具信心。

壽臣山15號共提供15幢低密度獨立洋房,每戶實用面積由3,727至12,073平方呎,間隔由4房4套至6房6套不等,地理位置獲金馬倫山、班納山、南朗山、紫羅蘭山及聶歌信山環抱,鄰近香港鄉村俱樂部、香港哥爾夫球會及深灣遊艇會等豪華會所。

壽臣山15號由多個財團合作發展,包括英皇集團(0163)、中渝置地(1224)、明發集團(0846)和資本策略(0497)。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英皇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