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作出街

社會熱話

廣告

我與幾位攝影同事的傑作-「CEO的一天」系列之一的adidas董事總經理蕭家樂Adrian Siu,終於在上週六隆重登場,第一條片推出首天已有逾1,000人收看,至今該條短片已有近2,000人收看,成績算是不錯。

久違了的自我感覺良好

「CEO的一天」連續五日每日推出一條短片,第一條片於facebook上接觸到的人數逾10,000,其他數條加起來絕對過10,000,看到自己的心血原來有這麼多人收看,心情異常興奮。

很久沒有這麼自我感覺良好了,當年初出茅廬做記者,第一次看見自己寫的文章出街,旁邊印著自己的名字,心情是何等激動,急不及待公告天下,著親戚朋友買本雜誌捧場。今日的場景換上了互聯網,我在facebook上share連結,然後廣邀親友like,看著數字不斷增加,確實是興奮莫名,忍不住經常在電話上查看。

這個系列我於年初便開始構思,原本接觸了六位CEO,結果只有一半願意接受訪問,來來回回搞了大半年,可幸前期工作的心血沒有白費,終於能夠呈現在大家面前。

半油條重新出發

傳媒都在努力轉型,行得比我們快的大有人在,不過暫時仍未有媒體製作過類似「CEO的一天」這種結合文字與短片的管理人系列報道,而且效果不錯,不其然有點沾沾自喜。

新媒體雖然帶來衝擊,同時也帶來了新意念,讓我們這些原本是「半油條」(好彩還未成為全油條)狀態的員工重新振作,再次在工作上找到滿足感,而且從中學習了不少新事物。

今週六(8月15日)將推出第二炮-一田百貨行政總裁莊偉忠的訪問,莊生說話抵死啜核,有片睇自然更加傳神,請大家繼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