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劉」開工利是位位派 5,000元 甘比即日起接任華置行政總裁

劉鑾雄夫婦豪派開工利是位位5,000元 甘比即日起接任華置行政總裁 每年收10萬元酬金

社會熱話

廣告

隨著農曆新年四日連假結束,部分企業開始復工,也有不少公司向員工派發開工利是。當中劉鑾雄與太太陳凱韻「甘比」出手闊綽,向華人置業(00127)每位員工派發5,000元的開工利是,務求皆大歡喜。

撰文:經一編輯部 | 圖片:AM730、華人置業網頁

豪派5,000元開工利是

昨日為大年初五(2月16日),不少公司開始復工,華人置業(00127)亦不例外,旗下員工除了收到100元的現金以及旗下商場500元的現金券外,劉鑾雄與其妻子陳凱韻「甘比」再自掏腰包,向每位員工派發5,000元開工利是,較去年的2,000元利是多3,00元。換而言之,每位員工合共收到5,600元的利是。

甘比:不希望大家著眼於利是的金額

截止去年6月底,華人置業共有484名員工,外界猜測劉鑾雄夫婦在今個新春,向員工所派發的新春利是花費至少242萬。甘比透過華人置業發言人向媒體表示,不希望大家著眼於利是的金額,希望員工們都開開心心,而夫婦二人亦祝大家新年快樂。

華人置業宣布 甘比即日接任行政總裁

華人置業(00127)宣布人事變動,陳凱韻「甘比」的姐姐陳詩韻因希望能投放更多時間於其個人事務上,已向董事會呈辭辭任執行董事、行政總裁,以及公司授權代表之職務。

同時董事會已委任執行董事陳凱韻「甘比」為行政總裁、授權代表及公司投資委員會主席及成員,上述所有變動即日(2月17日)起生效。 華人置業表示,預期陳詩韻辭任將不會對集團的營運及財務狀況造成任何重大影響。

華人置業公告顯示,現年41歲的陳凱韻「甘比」,自2017年起出任執行董事,亦出任公司若干附屬公司的董事;另外她曾於2002年至2005年加入華置的聯營公司,又份參與該公司的化妝品業務包括「雙妹嚜」產品。

另外,根據服務協議,陳凱韻將有權收取每年港幣100,000元的酬金,每年予以檢討,並將參照她的職務與責任,以及當時市況釐定。另外,她亦可享有由集團批准之酌情花紅及其他福利。此外,陳凱韻以及其三名子女將持有華人置業約14.3億股的股份。

相關文章:【公司年終獎比拼】騰訊、快手派100股都未算豪爽 呢間公司人手一架寶馬!

「大劉」開工利是位位派 5,000元 甘比即日起接任華置行政總裁
圖片:華人置業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