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 收費 訂閱制 手續費 網民熱話

無免費新聞 壹傳媒9月正式收費 6月17日起試收3元手續費|網民熱話

社會熱話

廣告

【壹傳媒・網民熱話】壹傳媒將於6月17日起收取3元手續費,並於9月2日正式收費,在正式收費前兩個星期,會公布收費的詳情。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更親自拍片,回應讀者對訂閱制的提問!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蘋果動新聞影片截圖、unsplash

壹傳媒 9月2日正式收費

壹傳媒宣布將於6月17日起收取3元手續費,會員可訂閱《蘋果動新聞》至9月1日,並於9月2日正式收費。

在正式收費前兩個星期,會公布收費的詳情。

《蘋果》訂閱人數達300萬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拍片,親自回應讀者對訂閱制的疑問。

黎智英在影片中表示,《蘋果動新聞》的訂閱人數達300萬,令人感到很鼓舞。

他認為大量訂閱人數可以令訂閱收費降低,低收費亦是吸引讀者繼續留下來的原因之一。

他續指,《蘋果日報》能有這麼好的成績,原因是他們一直為市民發聲,為社會維持一個反對聲音的空間。

加上六四30週年和逃犯條例令香港人覺得需要保留《蘋果日報》的聲音。

壹傳媒推訂閱制

黎智英表示,很多讀者也習慣了免費收看《蘋果動新聞》的資訊,突然改為收費模式,可能對讀者造成衝擊。

但壹傳媒一直也受到廣告封殺,如果沒有訂閱制,沒有辦法維持公司運作,他相信亦有很多人同情壹傳媒的處境。

他指壹傳媒一直也有構思「訂閱制」,惟時機未成熟,遲遲未有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