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德州醫生連續上班260日 為醫護發聲:他們已筋疲力盡

【新冠肺炎】德州醫生連續上班260日 為醫護發聲:他們已筋疲力盡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醫療系統長期受壓,近期住院人數激增,很多醫院瀕臨「爆煲」。德州治療患者的醫生瓦隆(Joseph Varon)被拍到於感恩節溫暖擁抱並安慰年長患者的照片,在社交網廣傳,引來熱議。瓦隆醫生至今已連續上班260日,每天僅睡一、兩小時,他再度為醫護發聲,形容他們已筋疲力盡。
冬甩是小確幸
瓦隆醫生是聯合紀念醫院(United Memorial)的辦公室主任,該社區醫院主要治療侯斯頓北部低收入社區的少數族群患者,截至上周五,他已連續上班260日,即使他每天在家的幾個小時,也會被沒完沒了的電話打斷休息,他每天晚上只能睡不超過一、兩個小時,「別問我怎麼能做到」。冬甩似乎起了某種作用,他展示一盒冬甩,「無論他們帶來甚麼,我都會吃,因為你不知道你甚麼時候可以再吃」,他的體重已增加15公斤。

敢言的瓦隆醫生在抗疫過程中沮喪不已,他早於7月已向媒體抱怨說,他和他的團隊「累壞了」,「我的團隊很累,我的護士會在中午哭泣。他們會崩潰,因為他們已應付不來,處理的病人太多,他們真的是筋疲力竭了」。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