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聖誕假想睇醫生 香港醫學會「醫訊通」提供貼身資訊

【新冠肺炎】聖誕假想睇醫生 香港醫學會「醫訊通」提供貼身資訊

社會熱話

廣告

新冠肺炎第四波疫情繼續虐肆,有病要即時求醫,但一連三日聖誕假將至,不少公共及私家診所會休息,由香港醫學會提供,香港電訊贊助的「醫訊通」免費電話熱線將於聖誕假期間(25至27日),以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三種語言,再度提供資訊服務,發放在假期中應診的醫生聯絡資料,方便市民求診。市民可撥電話號碼:90000-222-322,醫生資料會按地區分類方便市民收聽。
 

醫學會的網站內有更詳細的診所資料,以便市民就診求醫。有需要人士可前往網址www.hkma.org/medilink查閱有關資訊。如使用智能手機瀏覽網站,點擊診所電話號碼即可直接撥號。
在聖誕節假期間,有76間私人診所登記應診,另外12間私家醫院門診部,以及16間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亦會提供服務。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