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再多3廈納強制檢測公告 石蔭邨仁石樓居民須第2次檢測

新冠肺炎|再多3廈納強制檢測公告 石蔭邨仁石樓居民須第2次檢測

社會熱話

廣告

政府將3幢大廈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觀塘安達邨智達樓、太古城安盛臺寧安閣、以及深水埗南昌街84-86號。而早前納入強制檢測的葵涌石蔭邨仁石樓,居民須在周三或之前做第2次檢測。

凡於本月11日至24日期間,曾身處有關大廈超過2小時的人士,都須在周三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22日至24日期間進行檢測,會被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佐敦「受限區」解封 交通陸續恢復正常
食物及衞生局發言人說,由於指定區域社區感染風險可能較高,政府鼓勵當區居民,即使不屬於受檢人士,亦應盡快及主動進行檢測,區內的流動採樣站會免費為受檢及非受檢人士提供檢測服務。
政府會在安達邨及石蔭邨增設流動採樣站,並延長位於楓樹街遊樂場流動採樣站的服務至周三,受檢人士亦可選擇到全港各區任何一間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費用全免。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