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食肥咗 跟李施嬅一齊做瑜珈減肥

社會熱話

廣告

入行13年的 李施嬅 早前於《萬千星輝賀台慶》表演鋼琴獨奏,身穿高衩裙露出長腿,一對白滑長腿引人羡慕。一向以甜美笑容示人,皮膚白滑的她更被網民封為「高登女神」。 選美出身的她,經過十多年後,究竟有甚麼方法保持白滑皮膚及完美體態呢?

Text: Cheri、Cyan Photos&Video:李施嬅@Facebook、網上截圖、More

加拿大返港選港姐

身為加拿大華裔的 李施嬅 2003年回港參選香港小姐,惜未能進入三甲,但仍獲得「最上鏡小姐」和「才藝小姐」兩個獎項獎項,繼而入行。當年的她已擁有水嫩膚質,受大眾高度評價。隨後拍攝劇集《阿旺新傳》《最美麗的第七天》及《東山飄雨西關晴》等電視劇,漸露頭角。


拍攝不同劇集

6點後不進食 戒澱粉質

身為藝人的李施嬅常有機會為工作而減肥。她直言減肥需要飲食和運動互相配合,當中7成靠控制飲食3成靠運動。在飲食方面,她會少食多餐;早餐以健康為主,會吃乳酪,配果汁。午餐正常飲食,但她指想保持身形的話,她會6點後便不進食,晚餐亦會戒掉澱粉質。此外,飯後她會站立10至15分鐘,讓食物「落隔」,以免出現肚腩及胃腩!


乳酪、果仁加生果作早餐

Plank效果最佳 幾日見效

李施嬅熱愛運動,平時也會做體能和帶氧運動以保持完美體態。她表示體能可以鍛鍊肌肉,令肌肉變得結實有線條,但同時亦要靠帶氧運動來燃燒脂肪,又要減肥又想保持身形,則兩種運動均要做。李施嬅尤其推介做plank,她表示一日只需五分鐘,堅持幾天便能看到分別,大約一星期便見效果。

出道至今仍保持姣好身型

長期食用花膠養顏

現年35歲的她,仍保持近乎完美的膚質,令一眾女士極為羡慕。她直言睡眠是最好的護膚方法,不過現代人生活忙碌,她亦大方分享護膚心得,原來白滑肌膚源於飲食習慣。她說每天早上進食一小匙花膠,會讓皮膚變好!她會把花膠發好後切開一小塊,每天早上拿出一小塊蒸一分鐘後就可進食。持續長期食用,便能擁有漂亮膚質。與此同時,她也喜歡飲用蘋果雪梨茶為皮膚注水,讓肌膚保持水噹噹!另外,平日有時間要多敷面膜,但以保濕為主。塗護膚品時配合適當按摩亦可以讓皮膚的狀態倍升!


她提醒需要長期食用才有效果


上面霜時配以按摩能讓皮膚變得更緊緻

原文︰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