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車CAM直擊】司機屢閘巴士更入後波撞車 網民:爬唔到巴士會比街坊笑

【有片:車CAM直擊】司機屢閘巴士更入後波撞車 網民:爬唔到巴士會比街坊笑

社會熱話

廣告

馬路如虎口,除了路人適用,所有司機亦應提醒精神,並認真考慮裝設車CAM(行車紀錄儀)保障自己。網民Kwong於社交平台發布一段疑似巴士的車CAM片,顯示一輛私家車不知何故突然閘停巴士,巴士本欲倒車抽頭離開,不料私家車同時駛向中線及右線多次閘停巴士。巴士唯有急停以免兩車相撞,惟私家車突再轉後波倒車撞向巴士車頭。

片段引發大量網民熱議,不斷討論私家車司機應扣多少分,甚至是否有可能被控危險駕駛,不過也有網民對警方執法不樂觀,「差佬都係告對方老不(不小心駕駛)」;亦有留言嘲笑大家有所不知,私家車司機應該失業,「申請入祠堂食鷄翼飯呀」。很多網民都不解私家車司機用意為何,有留言認為「爬唔到巴士會比街坊笑」、「條女會笑手車屎」。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