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

投資1部智能家電坐享長遠回報? 家務化繁為簡 省時慳錢

社會熱話

廣告

上班一族的專業形象由一件白恤衫開始,人靠衣裝,當然少不了要投資幾套高級貴價套裝或襯衣,但護理靚衫並非簡單清洗就可以,怕麻煩又怕自己心愛的貴價衫愈洗愈變形,不少上班族都會將衣物送去專業洗衣店處理。不過「小數怕長計」,成日洗,開支都不少。有無想過只需投資一個優質智能家電,就可以安在家中輕鬆享受專業洗衣服務,不但將家務化繁為簡,洗衣乾衣更徹底、更貼心,長遠節約能源同時慳錢、慳時間!
洗衣機 只需投資一部優質智能的洗衣機及乾衣機,享受高效舒適的專業洗衣體驗。衣物更襟著之餘,長遠來說更節能省電,屋企更無需年年換機,耐用慳錢。
只需投資一部優質智能的洗衣機及乾衣機,享受高效舒適的專業洗衣體驗。衣物更襟著之餘,長遠來說既節能省電,屋企無需年年換機,耐用慳錢。

智能系統   減低衣物折舊   時刻亮麗如新

專業人士、上班一族的衣櫃總有一系列白恤衫、見客用的高級服裝外套。不過白恤衫洗得多變黃變灰,而鮮色衣物洗得多亦又會變舊褪色。如何可以令衣物襟著耐用?秘訣是投資一部高智能洗衣機,配合專業高效的洗衣液,保持衣物亮麗如新!

究竟洗衣機點幫你智能洗衫?德國家電品牌Miele 洗衣機配備專利的TwinDos 智能洗衣投放及調配系統1,系統可以因應衣物的份量、顏色、物料以及乾淨程度,智能感應所需的洗衣液,調節精準的份量,再分段投放。這樣,日常洗衣過程自動化,省了倒入洗衣液的動作,又不再需要猜度份量。

而且,一般來說白色衫會要用漂白成份的洗衣液,因此,大多數人都不會放入深色衣服一齊洗,怕互相沾染或褪色。Miele洗衣機甚至打破深色衣服和淺色衣服不能一齊洗的問題,TwinDos系統會自動化投放同調配高效雙配方洗衣液 — UltraPhrase1(潔淨護色配方)及UltraPhase 2 (亮白配方),同時混合使用。

兩款高效洗衣液有潔淨衣物同時護色— UltraPhase1 可潔淨衣物同時護色。UltraPhase 2 兼備漂白去污成分,無需再額外加入漂白水。洗護效果理想,更獲專業驗證,有效去除99.9%以上病毒,包括冠狀病毒和流感病毒2。並可去除99.999%細菌,包括大腸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3。而且通過自動化投放洗衣液,洗得乾淨之餘,同時避免過量洗衣液殘留於衣物及洗衣機內,亦避免化學物質引致皮膚過敏。

換言之,上班一族放工回家,不用再衡量的需要倒多少份量的洗衣液,無需分開白色同深色衣物。只要選好洗衣程序,無論係上班白色恤衫,黑色西褲,以至鮮艷色彩連身裙,都可以輕鬆讓洗衣機護理,保持專業形象再無難度。

洗衣機 TwinDos 智能洗衣調配系統,配合高效雙配方UltraPhase1 及2洗衣液,高效衛生潔淨護色。更設有防敏配方,不含香精或著色劑,減少皮膚過敏機會。
TwinDos 智能洗衣調配系統,配合高效雙配方UltraPhase1 及2洗衣液,高效衛生潔淨護色。更設有防敏配方,不含香精或著色劑,減少皮膚過敏機會。

上班宴會羽絨 都可以在家護理   

洗衣之後,熨燙衣物都需要不少工夫,而Miele 洗衣機或可以令上班一族省卻一點煩惱,其蜂巢式滾筒的獨特表面可形成水墊效果,減少衣物與滾筒磨擦,更有效避免起毛粒,同減少皺痕。而Miele 乾衣機亦同樣設有蜂巢式滾筒,結構有效令衣物拉得更高,使烘乾效果更均勻,而蜂巢結構亦形成眾多小氣墊,減少衣物壓痕,省卻熨衣步驟,省卻處理衣物的煩惱。

洗衣機 Miele洗衣機的不鏽鋼蜂巢式滾筒,比起水泥或塑料而製成的滾筒高效耐用。其獨特表面能減少衣物磨擦,有效避免起毛粒及壓痕。
Miele洗衣機的不鏽鋼蜂巢式滾筒,比起水泥或塑料而製成的滾筒高效耐用。
其獨特表面能減少衣物磨擦,有效避免起毛粒及壓痕。

一些貴價或轉季衣物,如出席重要埸合才穿著的絲質晚裝、或是冬天的羽絨褸,護理費時費心力同時較難清洗。倘若送去專業洗衣店清洗,又貴又怕唔衛生,要同陌生人的衣物共洗?利用 Miele洗衣機配合 CapDos智能洗護劑嚢,就可協助洗護特別物料的衣物,例如瑜珈衫、運動服、羊毛衫、茄士咩甚至羽絨。每次每機衫用一粒CapDos智能洗護劑嚢,配合蜂巢式滾筒及指定洗護程式,就連羽絨這種不易清洗的衣物,都可以在家處理,以後無須再買特別洗劑,亦不用再去洗衣店!

另外,要保持專業形象與品味,香氣都是要考慮的範疇。Miele 乾衣機獨家專利香水乾衣功能4,可在乾衣時為衣物注入香味。乾衣機上特設兩個香水盛載格及多款香水Flacon選擇 ,可以因應心情隨衣調節香氣,配搭專屬你的香氣;乾衣機亦有DryFresh 程序,不需要洗滌亦可去除異味,配合DryFresh 香水Flacon 更可中和異味。要時刻保持專業形象,提升個人品味,有Miele 洗衣機及乾衣機,再無難度。

洗衣機 CapDos智能洗護劑嚢,協助洗護特別物料,如容易變形的茄士咩、羊毛,難以清洗的羽絨等等
CapDos智能洗護劑嚢,協助洗護特別物料,如容易變形的茄士咩、羊毛,難以清洗的羽絨等等

無需再累積衣物  即換即洗保持衛生 

有冇試過下班跑步做瑜珈,一身汗,但回到家發現家中要清洗的衣物不夠數量使用洗衣機,被逼放在一旁等待……看著一件件滿佈汗味的衣物而不能馬上清洗,加上疫情期間,又擔心衣物會否沾上病毒,影響健康,實在是令人焦急難忍。

Miele 洗衣機設Single Wash 單洗功能,可以自動調節水量及時間,就算少於1公斤的衣物亦可以迅速清洗,乾淨衛生同時節省耗水量及耗電量。除左用TwinDos可以高效除菌外, Miele 乾衣機的HygieneDry 烘乾功能同樣可去除衣物上 99.9%的病毒5及99.99%的細菌6,確保衛生。不只為衣物乾淨衛生, 就連容易暗藏細菌的洗衣機衛生都為你考慮。以低溫洗衫20次後,Miele 洗衣機會自動提示你要進行一次75°C以上高溫洗衣程序,減少病毒及細菌在洗衣機內積累,對於繁忙的上班一族就更加貼心。

智能洗衣  高效節能 減少損耗

在家中使用洗衣機及乾衣機,可能會令家中耗電量上升,長遠不乎經濟效益?Miele 洗衣機及乾衣機除了獲得1級能源標籤外 ,亦具備不同技術,達致高效節能。

Miele 洗衣機的PowerWash 升級技術,能夠於洗衣前感應衣物量,如衣物少於6公斤,便會自動執行Spin&Spray技術,在清洗時加入脫水階段,減少加熱用的能源,即使只清洗少量衣物,亦能保持環保。另外,提及的TwinDos 智能洗衣投放及調配系統,由系統計算並投放洗衣液的份量,對比人手投放,可省卻高達30%的洗衣液份量7

而Miele 乾衣機則具備EcoDry技術,可乾衣機長期保持在低耗電及較短的乾衣時間,而其專利過濾網系統和免保養熱交換器有效防止絨毛阻塞交換器,減低機器受損,令乾衣機更耐用。

洗衣機 以多項智能技術節省能源,慳錢慳時間,包括乾衣機的EcoDry技術,更確保達到預期烘乾效果
以多項智能技術節省能源,慳錢慳時間,包括乾衣機的EcoDry技術,更確保達到預期烘乾效果

智能App 助理  協助選取護理衣物模式

不同衣料要使用不同洗衣模式,但用家往往難以分辦,配合Miele App 中的Washing Assistant 就可以解決煩惱,它會因應處理的衣物,為你推介最適合的模式,尤其是特別材質的衣物,減少因錯用洗衣程序而損害衣物,小心護理,優質衣物就可以穿多幾年。

洗衣機

另外,使用Miele App,你亦可以隨時隨地查看洗衣進度,以及遙控操作洗衣機或乾衣機。就算在辦公室、回家路途都可以預先啟動洗衣,回家就可洗乾淨衣物,省時方便。仲設有貼心提醒功能,生活忙碌的上班族,以後不需要不斷檢查洗衣液是否足夠,洗衣的進度,可以爭取更多時間在家休息。

洗衣機 投資優質洗衣機及乾衣機,等於投資你的專業形象,同時確保高效節能,長遠耐用慳錢。
投資優質洗衣機及乾衣機,等於投資你的專業形象,同時確保高效節能,長遠耐用慳錢。

愛惜你的衣物,一部專業洗衣機及乾衣機,短期內可以將家務化繁為簡;長遠而言,可令你專持專業形象之餘,有更多時間休息,騰出時間專注自己身上,亦是一項投資。除了可以省時間省錢,衣物護理得好,減少折舊損耗,亦少了購買新衣的需求,甚至保護環境。

擔心洗衣機用幾年就壞? Miele 為保持德國品質,洗衣機使用不銹鋼外筒,避免因洗衣液長期浸泡而出現因外筒硬化而漏水的問題,比其他物料更耐用,而Miele在研發階段時就對W1及T1系列洗衣機的型號及核心零件進行「20年耐用測試」,即5,000次不同的的清洗程序測試,即每年50星期,每星期平均洗衣5次,要通過了才能出廠,耐用性無容致疑。單價或許較高昂,但一部用耐用性高,通過20年耐用測試的洗衣機,實行貴買平用,性質比其實更高。

想入手一部專業的洗衣機及乾衣機:洗衣機 | 洗護系列 | Miele 網上商店 香港

1歐洲專利號EP 2 784 205,以上功能視乎型號而定

2Miele 洗衣機及乾衣機獲德國獨立測試機構Hohenstein Institute嚴格測試,並頒獲金色級別認證,證實TwinDos 及PowerWash配合UltraPhase 1 及2使用,於攝氏60度的棉質衣物衛生程序及選取AllergoWash 選項,可有效去除99.9%以上病毒,包括冠狀病毒和流感病毒。

3經德國Rhine-Waal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證實 (測試編號:020005102D),TwinDos 配合使用棉質衣物衛生程序(攝氏60度),有效去除99.999%細菌(包括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 。

4歐洲專利號 EP 2 431 516

5經德國Albstadi- Sigmaringen University 測試及由the Institute for Integrative Hygiene and Virology 頒授銀色級別認證,證實配備HygieneDry功能的型號,配估使用棉質衣物程序,可有效去除99.9%包膜病毒,如冠狀病毒。

6經德國Rhine-Waal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證實 (測試編號 HM020005179D),以棉質衣物程序和HygineDry 烘乾程度及半載量測試,能有效去除99.99% 枯草桿菌及釀酒酵母菌株。

7相關效能獲Öko-Institut e.V.測試認證

以上功能視乎型號而定

(Presented by Miele)

圖片來源:Mi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