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戀8成實用有海景 呢款761呎單位你點睇(有片)

社會熱話

廣告

長實地產於荃灣的新項目海之戀熱賣,除擁有藍巴勒海峽海景外,並且主打兩至三房戶型,既可迎合自住客,亦不乏投資客購買作為放租。

位於港鐵荃灣西站上蓋的大型項目海之戀,前臨藍巴勒海峽及汀九橋地標。 其中擁有海景的單位數目逾九成,間隔多元化,涵蓋一房至四房。單位實用面積由370至1,149平方呎。

項目主打兩房及三房單位,佔比約80%;其中,又分為三房連套房,以及三房連套房和儲物房戶型。 項目位處西鐵線之中心,連接九龍與新界區。 從港鐵荃灣西站出發,約9分鐘可到達南昌站;前往尖東站則需時14分鐘,交通方便。 集高貴與型格於一身 今期參觀的是以第9座48樓E室為設計藍本,實用面積761平方呎。

示範單位原則為三房連套房及儲物房,設計師改為兩房連套房間隔,並以現代型格為主題。 玄關後為闊落的客飯廳,多面牆身以不同種類的石材打造,配上水晶吊燈,營造高貴感覺。 另外,搭配暖暖的黃燈,除讓人溫暖的感覺外,亦令空間感及視覺效果層次得以提升。 入牆電視增加空間感 客飯廳空間感充裕,長約18呎,闊近13呎。 客廳放置白色「L」形沙發,且直接將平面電視嵌入牆身,增加空間感。

飯廳放置六人玻璃餐桌後,仍有不少空間,配合飯廳旁的落地玻璃及相連的約27平方呎露台,提高客飯廳的採光度。 由於露台面向藍巴勒海峽及汀九橋,因此景觀開揚,住戶可在露台欣賞風景。 值得一提的是,主人套房及其中一間睡房,亦是面向藍巴勒海峽及汀九橋;而另一間睡房則可觀看荃灣市景。 原則的主人套房長近12呎,寬約8呎,間隔四正實用,並預留了一個衣櫃位,方便住戶收納衣物。 特大主人房三面落床 今次設計師將主人套房及其相鄰睡房打通 ,打造一間特大主人套房,擺放大床後亦可三面落床。 床頭牆身則選用與客飯廳色調相近的石材,以及不規則形狀的金色掛飾,盡顯現代豪華風。 而睡房另一端的窗前則放置書枱,讓住戶可一邊閱讀;一邊細賞無敵海景。 另一間睡房則將睡床靠近窗邊,騰出空間放置書枱,同時將前方牆身改為鏡面,同時作為梳妝枱亦可。

至於廚房呈長方形,設有兩邊雲石料理枱,除予人華麗感覺外,亦方便住戶清潔。另亦配備包括一系列著名家電品牌,包括美國Whirlpool微波爐,法國Rosieres雪櫃、煤氣煮食爐、洗衣及乾衣機等。

裝修貼士
挑選及鋪設瓷磚小貼士

倘若業主的裝修預算並不高,廚房及浴室未必可以採用雲石,那麼,便可考慮採用經濟實惠的瓷磚。 市面上瓷磚選擇多,讓人眼花瞭亂。實際上,用於浴室的瓷磚,首要的條件為具備防滑功能。 因浴室的地台時常充滿水氣,容易因濕滑而生意外,因此浴室用瓷磚最好選購鑿面磚、霧面磚,甚至馬賽克磚等。 上述瓷磚的特點為表面不太光亮及平滑,故可減低滑倒意外發生。 另一方面,於廚房鋪設瓷磚時,大部分人會以白英泥填補空隙,但時間久了,白英泥容易變成灰黃色。 倘若不想白英泥發黃,可嘗試以黑色英泥填補空隙,還可與白瓷磚形成對比,打造型格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