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庭樓面帶病上班兩日 北角女地產經紀確診

潮庭樓面帶病上班兩日 北角女地產經紀確診

社會熱話

廣告

本港昨增16宗新冠肺炎確診,13宗本地個案當中5人感染源頭未明,包括北角佳坊地產48歲女地產經紀(#11090)及機場三跑地盤工人等。另有約8宗初步確診,涉及尖沙咀星光行「潮庭」樓面,酒家現已停業至另行通知。
 

佳坊地產確診的地產經紀,近日未有帶客人睇樓,要接受檢疫的除全間地舖數名員工外,還有一名上周二(2日)曾往該處「對數」的業主,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圓圖)表示,該業主雖有戴口罩,但都在密封空間逗留約20分鐘,故謹慎起見同要檢疫。

潮庭樓面帶病上班兩日 北角女地產經紀確診
潮庭樓面帶病上班兩日 北角女地產經紀確診

另外4宗源頭未明,包括石門京瑞廣場一名51歲男文職(#11084),以及前日已公布的機場三跑無人駕駛列車地盤23歲男工友(#11091)、上月曾到尖沙咀K11 MUSEA看電影的32歲男電腦程式員(#11086)及73歲退休婦(#11087)。此外,聖保羅男女中學宿舍和聖保羅書院因有學生確診,舍堂和學校要強制做測試。
當局昨暫錄得約8宗初步確診,其中5人源頭未明,包括「潮庭」48歲男樓面,他上周四病發後仍工作至周六(6日),酒家現已停業。張竹君呼籲,所有人如有不適都應盡快停工和求醫、做測試。在觀塘區順天邨天池樓辦公室工作的35歲男子負責工程聯絡,他上周二(2日)進行測試後仍上班至周六(6日),張竹君指要再了解情況;其餘3人包括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地盤雜工及東涌映灣園保安等。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