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助理

澳洲型男富豪請私人助理 毋須大學學位 年薪29萬陪環遊世界|國際視野

社會熱話

廣告

國際視野】近期愈來愈多「筍工」出現,相信每位打工仔都希望有一份高人工又可以玩樂的工作。澳洲一位型男富豪,在網上公開聘請私人助理陪他環遊世界,年薪更高達29萬港元。

撰文:Smart ED編輯部| 圖片:Instagram、YouTube|資料來源:YouTube

26歲型男請私人助理陪環遊世界

來自澳洲的26歲富豪Matthew Lepre,過着周遊列國工作的生活。

近日他在YouTube公開聘請私人助理,年薪為5.2萬澳幣(約29萬港元),只需符合簡單的條件,就可以陪他環遊世界,更說這是「The World’s Coolest Job」(世上最酷的工作)。

白手興家的澳洲年輕富豪

Matthew Lepre在3年前放棄攻讀牙醫學位,轉向經營電子商務生意,現時他月入高達12萬澳幣(約67萬港元),成為白手興家的澳洲年輕富豪。

由於工作需要,他經常到世界各地進行研討會及演講。

Lepre在招聘影片中表示,私人助理將和他一起在全球各地旅行,有機會在世界各地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毋須大學學位

旅程中的一切食宿費用都由他負責,更提供健康保險。

這份「筍工」的應徵條件非常簡單,只需年滿18歲、護照有效期至少12個月,更毋須大學學位。

但 Lepre強調,擔任他的助理必須有高組織能力,要同時兼顧不同方面的工作,需要陪他到各地的進行研討會及演說,最常造訪的國家有日本、杜拜及美國。

29萬港元只是助理底薪

另外,助理要安排Lepre旅程的大小事,例如行程、處理突發情況等,所以要注意細節和守時。

同時,要熟識所有社交媒體和精通電腦技術,協助他推廣電子商務生意。

他更稱,29萬港元只是助理底薪,如表現良好,薪金更可上調。

出身貧窮單親家庭

事實上,Lepre並非自小過着一帆風順的生活。

他出身於家境貧窮的單親家庭,年幼時和母親移民到澳洲,依靠著救世軍贈送的食物過活。

後來他考上了墨爾本大學牙醫系,卻對牙醫沒有興趣,決定輟學並曾日打3份兼職賺錢。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認識了一名任職電子商務的前輩,學習了網上業務知識,就開始創立網上商店,主攻男女美容產品。

兩年後,Lepre已經每月賺大約30多萬港元,寓工作於娛樂則是其工作理念。

他說:「儘管每天的工作量很大,但我的生活就是努力工作,也要盡情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