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利是 FB 一個讚一塊錢 老婆 老公 網民熱話

FB發文「一個讚一塊錢」送老婆 2小時獲3.5萬like吸乾老公|生日利是|網民熱話

社會熱話

廣告

【生日利是.網民熱話】另一半生日,事前總是會花盡心思想逗對方開心。台灣一名網民,在老婆生日剩下最後1小時到「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該帖子「一個讚一塊錢」送給老婆,限時兩小時。正當該網民滿心歡喜,以為深夜時分大家都睡了,沒有人會讚好,結果卻出人意表⋯⋯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新傳媒資料庫、unsplash

早前台灣南投一名洪姓網友,在老婆生日剩下最後1小時到「爆廢公社」發文,由網友的按讚數決定「生日紅包」的數字,一個讚一塊錢,限時2個小時。「今天我老婆生日,我答應她發爆廢公社紅包,一個讚一塊錢!01:00 結算!剩大概兩小時,笑屎!哇哈哈今年超省!」

 

這位網友以為深夜其他人都睡覺了,而且「爆廢公社」大多是潛水網民,估計回應率不高,加上有限定時間,幾千個讚已了不起。豈料凌晨 1 點洪姓網友一看帖子,嚇得差點昏倒。

沒想到網民都湧出來讚好帖子,到截止時間共獲得了3.5萬個讚。樓主還笑說:「先說好是台幣喔,沒事沒事」,亦乖乖遵守承諾,大方給出3萬5台幣(約 HK$8,818)的紅包,並在生日利是包上寫著:「老婆,記得對自己好一點,不用謝我,謝網友吧,生日快樂!」。但他亦表示,下年再也不敢玩這種「遊戲」。

 

洪姓網友的太太拿到生日利是後,拍下照片上傳帖子至FB,感謝網民助她拿到生日大利是,網民再給 2.5 萬個讚。太太拿到生日利是後,只為女兒買了玩具和故事書,剩下的存起來要當女兒的教育基金,沒有花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