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命中特朗普染疫 盲眼龍婆預言2021 絕症有得醫? 一條龍將稱霸全球 3大巨人將團結起來?

曾準確預言新冠疫情、特朗普染疫 盲眼龍婆預言2021一條龍將稱霸全球 3大巨人將團結起來?

社會熱話

廣告

新冠肺炎的出現,不少網民紛紛翻出與疫情相關的預言,並對這些預言的準確度感到震驚。當中,已故保加利亞的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不但準確預言疫情的出現,以及美國總統特朗普染上新冠肺炎。有外媒近日翻出她生前就2021年作出的預言,指來年「一條龍將稱霸全球」。

撰文:經一編輯部  | 圖片:THE SUN、Unsplash、中新社、

2021年 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

據外媒The Sun報導,盲眼龍婆巴巴萬加曾於生前曾預言,2021年將有「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3大巨人將團結起來,部分人有紅色鈔票」。

  • 「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A strong dragon will seize humanity.)
  • 「3大巨人將團結起來,部分人有紅色鈔票」(The three giants will unite. Some people will have red money.)
  • 「我看見數字,有100、5,以及許多個零」(I see the numbers 100, 5, and many zeros.)

外界紛紛解讀盲眼龍婆的預言,部分認為「龍」象徵中國,而3大巨人分別至指中國、俄羅斯以及印度;而紅色鈔票則被指代表中國人民幣和俄羅斯盧布,因為面值100元的人民幣鈔票、面值5,000元的俄羅斯盧布均是紅色的。

曾命中特朗普染疫 盲眼龍婆預言2021 一條龍將稱霸全球 3大巨人將團結起來?
圖片:中新社

預言2021年 癌症將被治癒

盲眼龍婆除了預言來年將有「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外,她亦指,2021年人類將會找到醫治癌症的方法。

  • 「當癌症將被鐵鍊束縛,那天便到來。」(The day will come when cancer will get tied with iron chains.)

曾準確預言新冠肺炎、南亞大海嘯、911恐怖襲擊 準確度達85%

盲眼龍婆於1996年以高齡85歲去世,生前曾留下的不少預言,以口述為主再由信徒、親人記載。有學者曾指,盲眼龍婆的預言準確度高達85%。過往,盲眼龍婆曾命中不少大事,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南亞大海嘯和911恐怖襲擊等。

龍婆的追隨者羅貝娃(Neshka Stefanova Robeva)透露,龍婆在生前曾對她說「冠冕(Corona)將會籠罩我們」。

Corona在保加利亞語中是「監護」的意思,當時羅貝娃並不懂龍婆想表達什麼,但羅貝娃得知新冠肺炎的名為「Coronavirus」後,才發現當時龍婆口中的「Corona」應該就是預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曾命中特朗普染疫 盲眼龍婆預言2021 一條龍將稱霸全球 3大巨人將團結起來?
圖片:Unsplash

預言美國第45任總統會染致命疾病 與特朗普染新冠肺炎不謀而合

盲眼龍婆亦曾指美國第45任總統將會染上怪病,導致他失聰及腦部殘疾。當特朗普就任第45任美國總統時,有不少人認為這是一則不會應驗的預言。然而,特朗普在10月確診新冠肺炎。盲眼龍婆的預言再一次引起全球熱議,部分人認為她又再一次命中。

圖片:中新社
圖片:中新社

2020年3大預言尚未發發生

事實上,盲眼龍婆的預言並非百分百準確。例如她曾預言2010至2014年期間將有核戰發生、2019年俄羅斯總統普京將遭到暗殺等都沒有實現。

她亦曾預言2020年將發生3件大事,包括亞洲國家發生恐怖大海嘯、歐洲發生極端主義份子生化恐襲,以及英國脫歐引發歐洲經濟大危機。不過今年剩下不足一週便結束,這些預言尚未發生。

雖然盲眼龍婆部分預言看似準確,但大家不應盲目相信,需要保持獨立思考,最重要是珍惜身邊的人和事。至於未來會發生哪些事,時間自然會給我們答案。

而盲眼龍婆曾預言2020年將發生3件大事,包括亞洲國家發生恐怖大海嘯,惟預言尚未發生。(圖片:Unsplash)
而盲眼龍婆曾預言2020年將發生3件大事,包括亞洲國家發生恐怖大海嘯,惟預言尚未發生。(圖片: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