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勝地

【網民熱話】 全球10個最受歡迎IG打卡勝地 澳洲世界第一 香港稱霸亞洲

社會熱話

廣告

網民熱話・IG打卡勝地 】時下年輕人無論是享用美食,還是去旅行散心,都不忘「影相先」,在IG與朋友及追蹤者分享。最近國際知名旅遊刊物BIG7就公佈了10個最「IGable」的旅遊打卡地,愛旅遊的你,又去過哪幾個地方?

撰文:麗爾|圖片:unsplash

BIG7根據Instagram上的hashtag次數、網站讀者的搜尋量以及旅遊專家的投票結果,評選出50個最受歡迎的旅遊打卡(instagrammable)國家及地區,

該項調查發現,有3成網民會以IG做為選擇旅行目的地時的參考,並有高達67%的網民會因為看到IG上令自己讚歎和心動的景點,而付諸行動地前往旅遊,反映IG這類社交平台對網民選擇旅遊地的影響力。

調查結果顯示,澳洲位居榜首,得分89.98,成為最受歡迎的ins旅游地。香港則以86.99分排在第2名,同時為亞洲第一!英國則排在第11位,為79.41分。紐西蘭名列第45位,得分為75.84分。

Big 7的負責人表示,澳洲擁有金色的沙灘、時尚的建築和美麗的自然景觀,受到讀者和專家的喜愛並不令人意外。不過,大部分到澳洲的遊客會在雪梨和墨爾本旅行,但珀斯其實也是澳洲的一大亮點。因為珀斯人文藝術景點眾多,自然風光美不勝收,非常適合拍攝風格獨具的IG美照。

全球10個IG打卡地:

1.澳洲
2.香港
3.加拿大
4.印尼
5.南非
6.馬爾代夫
7.印度
8.美國
9.杜拜
10.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