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話, 食物, 辦公室, 味道, 氣味, 同事, 榴槤, 杯麵, 咸魚, 肉醬意粉, 蝦膏, 腐乳

【網民熱話】最憎同事喺office食咩 榴槤上榜 呢樣食物都有份⋯

社會熱話

廣告

網民熱話】相信不少打工仔都有在辦公室進食的經驗,如果公司有人吃了些味道很濃的食物,辦公室就會彌漫著這種味道。萬一這種味道正正是你最討厭的氣味,那就要難受一整天了。所以,到底人們最討厭同事在辦公室吃甚麼東西呢?

撰文:Smart ED編輯部|圖片:討論區截圖、unsplash

最憎同事喺office食咩?

有網民以「大家最憎同事喺office食咩?」為題發文討論,不少人都積極發表意見。

一如所料,榴槤等的濃味食物自然榜上有名。

惟一些極常見或普通的食物,例如杯麵都有上榜。

榴槤被點名上榜

說到「最憎同事喺office食咩?」,有一樣食物被多名網民點名,那就是榴槤了。

的確,榴槤是種氣味濃的食物,不是人人都能接受。

為了同事著想,還是不要在辦公室中吃榴槤吧!

食杯麵呻慘呻窮

至於另一種食物,同樣被不少網民直指「最憎」,這個上榜食物就是杯麵。

網民提到,「杯麵陣味好邪惡,一個開始食,就會引誘埋其他人都一齊食」。

但亦有人認為,杯麵之所以討厭,是因為「啲作狀同事會扮哂野話自己幾慘、幾窮、幾無時間」。

除此以外,其他上榜食物還包括魚、咸魚、肉醬意粉、蝦膏/腐乳及梅菜蒸肉餅等。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有人表示,最討厭同事吃花生瓜子,因為「食到成地都係」,不是這是否有弦外之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