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老公更懂理財

社會熱話

廣告

胡杏兒入行娛樂圈16年,去年正式離巢無綫電視後,除繼續北上拍戲搵人仔外,更大膽創業。她夥拍好朋友兼時裝設計師姚子裕Kev,花近七位數字的資金經營婚紗店,一嚐做老闆娘的滋味。

一說到理財,杏兒笑謙稱自己只是投資初哥,談不上有任何心得,仍要慢慢學習。更笑言丈夫比她更懂得理財和投資。

文:梁彩鳳
攝影:林浩賢(部分)
影片製作:盧思敏

完整文章:
http://www.edigest.hk/Finance/detail?id=23997

(以下節錄第1810期《經濟一週》星級理財人物專訪)
丈夫更懂理財

胡杏兒剛於去年底與李乘德共諧連理,現時除演藝事業及生意外,還要兼顧家庭。
「分配時間真的不容易,暫時是稍微犧牲了家庭,真的對不起老公,可幸他很明白及支持。日後必須取得更佳平衡,可能要減少投放在演藝事業及生意的時間。」

至於婚後的財務處理問題,胡杏兒表示,他們二人均出身於普通家庭,大家對金錢的價值觀極之相近,絕對不會胡亂花費。「老公在理財方面比我優勝,他更懂得未雨綢繆,而我只懂『使財』(花錢),所以以後要靠他了。」

胡杏兒表示,近期股市波動太大,故她絕對不會買股票。她一向是穩陣派,手上已有些「磚頭」,而她短期內不會考慮在本港買樓,但會留意其他地區樓市,例如內地及歐洲。

杏兒對6月中舉行的2016年秋冬季時裝騷感滿意,坦言為自己品牌KEVOLIE打下強心針。

杏兒見同事很努力工作,為團隊感到驕傲。

杏兒夥拍好朋友兼時裝設計師姚子裕Kev創立KEVOLIE。

老闆娘杏兒整晚滿場飛。

一眾藝人好友到來捧場支持,如(左起)陳自瑤、楊秀惠、胡蓓蔚、李施樺等。

這次晚裝及婚紗上的珠片、水晶及喱士,全由人手釘製。

杏兒剛於去年底與李乘德Philip共諧連理。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杏兒與老公Philip享受長達兩個半月蜜月之旅。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