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解員

調解員時薪$3,000 報讀調解員培訓課程難道是致富之道

社會熱話

廣告

有律師指出他真的見過有一調解員時薪$3,000,不過這人是萬中無一,其資歷是一本電話簿咁厚,工程、法律都是無一不曉。而一般事務律師都是$10,000,還要任做,一日解決唔到你哋家庭糾紛,便用兩日,什至十日,都是$10,000。

撰文:最憎調位| 圖片:Visualhunt

而調解員考試是會有鏡頭錄影,假設有人投訴隻狗有噪音,如果你處理時多次講噪音,你已經唔合格,因為你應該用聲音,而不是噪音這類有偏見的字詞。

另外,不要問這證書可否幫你賺錢,答案是搵唔到食的。不過進修學多樣嘢就未嘗不可。特別是有意提升溝通及解決衝突技巧之人士。

課程包括調解的基本概念、趨勢及前景,亦會教如調解的步驟、開場白、應用範圍。調解的步驟、聯合會面、個別傾談及共同探討的細節和調解技巧:聆聽技巧、促進技巧、重塑技巧、談判技巧。

你亦會學識點draft 一份和解的條約,等有爭執的雙方有一個完滿的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