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身家逾百億 兒子「碌爆卡」都會被鬧?

社會熱話

廣告

賭王之子 何猷啟(Orlando)在訪問中大談家事,身為資產逾百億家族成員之一的 Orlando,究竟佢係咪可以為所欲為,唔使受金錢的束縛呢?佢竟然話自己好大個先有信用卡,點解呢?

撰文:Jacqueline

何猷啟 母親對金錢管理嚴謹

很多人會覺得,作為資產逾百億家族成員的何家子女,必定非常幸福,可以隨心所欲,大肆揮霍,但 Orlando卻否認。他指母親(陳婉珍)對他的金錢管理非常嚴謹,自己很大的時候才有信用卡,而且如果「碌爆卡」更會被責罵。Orlando從小已經開始培養良好的金錢觀念,不會胡亂揮霍。被問到若果想要一輛跑車,家人會否買給他時,他則表示不設實際,因為自己覺得在香港駕車不方便,所以從沒有要求過父母買他跑車。

做人要腳踏實地

Orlando 表示媽媽除了對金錢管理非常嚴謹之外,還會教他做人道理。他指:「媽咪一直抱住低調處事嘅態度,又教我做人最緊要謙虛同埋低調,比較腳踏實地、實務啲,穩穩陣陣。」東華總理一職亦是母親鼓勵 Orlando做的,他坦言自己成為了東華總理後覺得整個人都成長了,在處事、對人各方面都有所提升。Orlando 又指母親對他有項家規,就是不要戴耳環和紋身。除了做人態度,個人形象同樣緊要。


Orlando 為東華總理。


何猷啟 陳婉珍 何超蓮


何猷啟 陳婉珍 何超蓮

原文︰SUNDAY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