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永洪

同林峯同期藝訓班 趙永洪在TVB捱了20年放手一搏轉試網劇 

社會熱話

廣告

和林峯、楊怡一樣是同期藝訓班,他的樣子你可能很熟識。但名字在《同事三分親》播出後便開始有人認識,他在劇中的角色叫Marco,本名叫趙永洪,在今年三月約滿便離開了TVB,轉拍網劇。而他這20年亦捱了不少苦。

撰文:萬字夾 | 圖片:TVB《降魔的》、《一屋老友記》截圖

他很記得他曾經搭地鐵,對面坐了一個細路,這時這細路對著他說:「明星啊」,說時遲那時快,那小孩旁邊的哥哥便插口:「咩明星啊,茄喱啡嚟架」,那時,他心頭真的抽一抽。

他拍《同事三分親》前都經過一段低潮,因他身邊唔同的朋友、家人都叫佢唔好再發明星夢。連佢自己都諗花了這麼多時間,如果正常一個人在其他行業發展一段時間,可能慢慢都會有一D 成就。

但他仍然覺得每個人的路都唔同,人比人係冇得比。

而佢仍然覺得如果一班志同道合的人拍劇,是一件好開心的事。而咁多年來,他基本上任何劇都接,總之有時間就做。到近期那《降魔的》,趙永洪的表現再次受網民認可。相信苦心人天不負,希望他網劇會成功,好戲的人,終究會被人發現和欣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