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

姜濤有份| 新世代藝術協會音樂節 2022 —「樂在維港」

社會熱話

廣告

2022 年 11 月 18 日至 20 日,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有限公司(HKGNA) 將隆重呈獻為期三天的戶外音樂慶典: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音樂節 2022 —「樂在維港」!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 音樂節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客戶及市場策劃主管 許長虹先生,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HKGNA) 創始人兼藝術總監 金美雪女士,ESPRIT 行政總裁 William Pak合照左至右)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客戶及市場策劃主管 許長虹先生,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HKGNA) 創始人兼藝術總監 金美雪女士,ESPRIT 行政總裁 William Pak合照(左至右)(圖片來源:HKGNA授權圖片)

這場年度盛會獲香港旅遊發展局、旅遊事務署和香港品牌支持,在維港兩岸璀璨夜景下,為大家帶來結 合音樂與電影的美妙享受。鳴謝冠名贊助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雙鑽贊助 ESPRIT、金贊助 ZNS、 媒體合作伙伴 CJ ENM、指定酒店贊助奕居、航空贊助國泰航空,及支持機構三星和通利琴行,成就這 場演藝鉅獻。今年音樂節亦得到韓國、法國及加拿大駐港領事館,和駐香港韓國文化院鼎力支持。

HKGNA 創始人金美雪表示:「今年很高興能帶給大家本地廣東歌手、香港年輕音樂人、古典樂界巨星 還有國際著名音樂家的精彩演出。讓我們一同感受彼此對香港的愛,展望年輕一代燦爛的明天。」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先生表示:「旅發局全力支持不同的藝術和文化盛事在港舉行,展現香港精彩的旅 遊魅力。作為旅發局『本地特色旅遊活動先導計劃』資助的特色旅遊項目, 我好高興今次活動將雲集 本地及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表演者,攜手為市民和旅客呈獻世界級的演出。」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客戶及市場策劃主管許長虹先生亦表示:「我們非常樂意透過贊助 各項本地活動以全力支持香港逐步復常。今年 11 月,滙豐成為一系列文化活動的贊助商,包括久違的 體壇盛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M+ 特別展覽「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以及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 音樂節
(圖片來源:HKGNA授權圖片)

音樂節 2022。上述活動涵蓋體育、藝術及音樂,充分向世界展示香港的活力。音樂總是有著一種力量 將不同的人連繫著。我們希望透過「滙」聚這種力量,為來自本地及國際的音樂愛好者注入正能量。」

ESPRIT 行政總裁 William Pak 表示:「ESPRIT 很榮幸能贊助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音樂節 2022 及 『愛 樂慶典』音樂會,並藉此宣揚品牌重視生活、愛與團結的理念。」

「自 60 年代起,ESPRIT 便與著名音樂家、藝術家及創意產業人士合作,皆因我們深信音樂家能夠有效 推動文化發展,亦一直受他們卓越的表現所啟發—這正正是今次音樂節及音樂會希望表達的信息。」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 音樂節
(圖片來源:HKGNA授權圖片)

音樂會的演出陣容非常華麗,有格萊美獎得主兼全球聲樂專輯銷量榜首——女高音曹秀美,本地歌手姜 濤、關心妍、跳唱組合 P1X3L,紅遍網絡世界的音樂喜劇二人組 Igudesman & Joo、傑出加拿大鋼琴家 Matt Herskowitz,以及香港古典音樂名家——香港管弦樂團首席王敬、指揮凌顯祐與孫子承。HKGNA 音樂節青年管弦樂團也將偕同一眾星級嘉賓,為音樂會獻奏動人樂章。

而在 11 月 18 日的揭幕音樂會中,香港巨星姜濤將首次與古典聲樂天后曹秀美一同合唱! HKGNA 很榮 幸能在這個舞台上,帶來中國著名作曲家葉小綱《廣東音樂組曲》中的經典選曲。此外,還有 HKGNA 國際比賽大獎得主鋼琴家——張越、王應淳和小提琴家梁馨菲,HKGNA 音樂天使視障鋼琴家李昇及自 閉症年青鋼琴家莫梓源的演出。

「樂在維港」不只有音樂會,每天還特地安排了露天的「Cinemagic」節目,讓觀眾可以在維港兩岸下 觀賞精選電影,包括香港歌后的傳記片《梅艷芳》、法國喜劇片《烏龍王大鬧香港》和韓國電影《奇怪 的數學家》。電影結束後,接下來便為觀衆送上星光熠熠的音樂會,活動可謂精彩不斷!

第三天音樂節尾聲,幾所本地和國際學校將壓軸出場,包括拔萃男書院、香港國際學校、漢基國際學校、 韓國國際學校及 Gaon 樂團。

音樂節所有的精彩表演都會通過 CJ ENM 的 tvN 頻道在 8 個地區播出,同時進行全球直播!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音樂節 2022 —「樂在維港」資料

日期:2022 年 11 月 18 至 20 日 (五-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

節目:

第一日 — 2022 年 11 月 18 日 (五)

  • 戶外放映會 – 香港電影精選《梅艷芳》:下午 4 時
  • 揭幕音樂會:晚上 7 時
  • 演出嘉賓:韓國女高音曹秀美、本地歌手姜濤、指揮凌顯祐、HKGNA 音樂比賽 2014 大獎得主

鋼琴家張越、HKGNA 音樂節青年管弦樂團、赤煉鼓樂團 第二日 — 2022 年 11 月 19 日 (六)

  • • •

戶外放映會 – 法國電影精選《烏龍王大鬧香港》:下午 4 時 30 分

「音樂新世代」音樂會:晚上 7 時

演出嘉賓:音樂喜劇二人組 Igudesman & Joo、跳唱組合 P1X3L,HKGNA 國際音樂比賽大獎 得主:鋼琴家王應淳和小提琴家梁馨菲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 音樂節
(圖片來源:HKGNA授權圖片)

第三日 — 2022 年 11 月 20 日 (日)

  • • •

「明日之星」音樂會: 中午 12 時

演出嘉賓 :拔萃男書院、香港國際學校、漢基國際學校、香港韓國國際學校及 Gaon 樂團 戶外放映會 – 韓國電影精選《奇怪的數學家》:下午 3 時 30 分

  • 「合家歡盛會」音樂會: 晚上 6 時
  • 演出嘉賓 :本地歌手關心妍、加拿大鋼琴家 Matt Herskowitz、香港管弦樂團樂團首席王敬、指揮凌顯祐,孫子承、HKGNA 音樂天使——視障鋼琴家李昇,自閉症青年鋼琴家莫梓源,以 及 HKGNA 音樂節青年管弦樂團。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 音樂節
(圖片來源:HKGNA授權圖片)

門票:

(一)2022 年 11 月 18 及 19 日 – 電影連晚間音樂會:$380 (座位), $80 (自由席*)

  • 滙豐信用卡專享優先訂票:

2022 年 10 月 21 日(下午 3 時)至 2022 年 10 月 23 日(晚上 11 時 59 分)

https://hkgna.kktix.cc/events/hkgna2022

  • KKTIX 公開發售:

2022 年 10 月 24 日(早上 11 時)

https://hkgna.kktix.cc/events/hkgna2022

(二)2022 年 11 月 20 日 – 午間音樂會,電影連晚間音樂會:免費入場(均設座位及自由席*)

  • 滙豐信用卡專享優先登記:

2022 年 10 月 21 日(下午 3 時)至 2022 年 10 月 23 日(晚上 11 時 59 分) 韓國電影精選《奇怪的數學家》(下午 3 時 30 分)及「合家歡盛會」音樂會 (晚上 6 時)

https://hkgnamf2022nov20closingconcert.eventbrite.hk

  • EVENTBRITE 公開登記:

2022 年 10 月 24 日(早上 11 時) 明日之星」音樂會: 中午 12 時

https://hkgnamf2022nov20noonconcert.eventbrite.hk

韓國電影精選《奇怪的數學家》(下午 3 時 30 分)及「合家歡盛會」音樂會 (晚上 6 時) https://hkgnamf2022nov20closingconcert.eventbrite.hk

*須遵守現行社交距離措施

▪ 每位購票者最多可購買/登記門票兩張。若購買/登記多於一張門票,購票者須同時提供另一持票人 的英文全名,該姓名須與持票人香港身份證或護照上的姓名相同。所有持票人的英文全名將列印於 門票上以供入場時核對。



▪ 所有持票人士須於節目開始前準備足夠時間到達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進行身份核實。向主 辦機構出示香港身份證或護照正本,以核對持票人士的樣貌、姓名及門票上的姓名是否一致,在核 對無誤後,持票人士均需要在入口接受篩查/保安檢查,並配戴工作人員提供的識別手帶後方可入場。

▪ 為避免長時間排隊等候,主辦單位建議持票人士於電影/音樂會開始前至少1小時到場進行身份核實。 音樂會直播平台:透過CJ ENM所提供的網址觀看

節目播放:直播節目會剪輯成特別節目,12月起在CJ ENM 亞洲娛樂頻道 -tvN Asia播放

圖片來源:HKGNA授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