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0鼠年運程 屬龍 屬蛇 屬馬 實羊 財運 事業 預測 屬羊 或有 升職加薪的機會

【2020鼠年運程|龍蛇馬羊】麥玲玲:屬蛇憑人脈有正財屬羊升職加薪

社會熱話

廣告

【麥玲玲2020鼠年運程・龍蛇馬羊篇】玲玲出嚟又睇掌?非也。臨近年尾,鼠年還有一個多月就來臨,著名玄學家麥玲玲師傅預測來年運程!麥師傅預測來年屬龍的朋友有機會捲入官非,亦不宜過度投機投資;而屬蛇的朋友則有凶星入主,需謹慎理財;屬馬的朋友與太歲相沖,同時亦無吉星進駐,新一年不宜將目標訂得太高;而屬羊的朋友則有升職加薪的機會。此外,另一位玄學家蘇民峰師傅則預測屬馬多是非,點擊看蘇師傅的鼠年運程預測:龍蛇馬羊篇 肖龍易惹官非 肖馬多是非

編輯:Smart ED編輯部|圖片:中新社、政府新聞網、Getty Images|資料來源:《麥玲玲2020鼠年運程》(獲授權轉載)|原文:新假期


屬龍2020整體運程:有機會捲入官非

龍年出生的年份:1928、1940、1952、1964、1976、1988、2000、2012

肖龍者到庚子年與太歲關係友好,原則上運勢應該較順利,有望在人際關係上有新的合作。

因有「三台」、「華蓋」及「國印」這三個吉星,鼠年有機會升遷運。但肖龍者在鼠年就未必有財運了,因為有「官符」這凶星,有機會捲入官非,導致財損,故鼠年不宜過度投機投資,放輕腳步才能穩住進步。

屬龍財運2020

庚子年有「三台」吉星進駐,這吉星代表拾級而上,財運只可說是平運。而亦有「華蓋」的吉星有利於創意工業,所以從商者若能放棄舊有模式,想出與別不同的點子或可於市場突破,故是一年有利可圖的年份,但要小心訴訟而破財,所以簽署文件要份外小心。

屬龍事業2020

肖龍者於鼠年有一組吉星進駐,屬於可以穩健直上的一年,但要注意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不要太鋒芒畢露。而想轉工的朋友也不要太衝動,因為留守原本的職位也可有發揮,但轉工的話有可能在處理合約時出問題,建議有疑問要找專業人士解答,以防出現合約風波。

屬龍 2020整體 運程 有機會捲入 官非
屬龍代表李嘉誠。圖片:中新社

屬蛇2020整體運程:建議多做善事或作善舉

蛇年出生的年份:1929、1941、1953、1965、1977、1989、2001、2013

總而言之,肖蛇者於鼠年擺脫「沖太歲」的影響,無論事業和感情都有進步,算是愉快的一年。

來到庚子年,由於不再與「太歲相沖」,原則上形勢應該較為穩定,鼠年有望可以憑貴人的介紹而認識合眼緣對象。而吉星方面就有「月德」駕臨,這是一顆強而有力的貴人星,有機會憑人脈拓展生意網絡。

屬蛇財運2020

鼠年有「月德」的幫助,從商者有望新舊客戶的支持,憑人脈會有正財收入。不過在庚子年未有大財星進駐,加上有「小耗」凶星入主,雖有賺錢機會但難免有意外開銷。故從商者需要謹慎理財,開源節流來控制成本。建議肖蛇者多做善事或作善舉,可以「破歡喜財」來應驗運勢。

屬蛇事業2020

庚子年會有「月德」貴人星拱照,故此與同事及下屬相處會大有進步,因人事爭拗少了,工作自然就得心應手。但因未有財星進駐,有心理準備薪金上未必有調整。但有「文昌」吉星,建議報讀與工作相關的課程,為日後事業鋪路。


屬馬2020整體運程:同事之間會較多是非

肖馬者於庚子年屬「沖太歲」年份,所以運勢會較大變化,而肖馬者命格本身穩定性不高,所以新一年代表走動更多,而有心理準備迎接。事業、財運、感情及人際關係都易生變化,必須謹慎行事。與太歲相沖而且無吉星進駐,故新一年不宜將目標訂得太高,全因不穩定因素太多了。

馬年出生的年份:1930、1942、1954、1966、1978、1990、2002、2014

屬馬財運2020

受「沖太歲」影響,肖馬者難免會較多突如其來的開支,建議開源節流,以免周轉不靈而陷入財困。而「子午沖」亦代表驛馬相沖,新一年有利往外走動,以「動中生財」的方式發展會較為理想。而鼠年有「大耗」凶星入主,代表財運會有所影響,若打算買樓的不妨落實執行,可將現金化為實物保值,減低破財機會。

屬馬事業2020

「相沖年」對肖馬者會是一個上落較大的年份,但若他們可以離開原居地發展,事業或許會較為順利。除了和「太歲」相沖,鼠年亦有「歲破」及「欄干」凶星入主,同事之間是非會較多,有機會會考慮是否需要轉工,但決定不能倉促。但都建議留守原有位置,這亦可帶來輕微進步。

屬馬 2020 整體 運程 同事之間會較多是非
屬馬代表李澤楷。圖片:GettyImages

屬羊2020整體運程:或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羊年出生的年份:1931、1943、1955、1967、1979、1991、2003、2015

庚子年是肖羊者的「害太歲」年份,會對人際關係、健康及家宅運造成衝擊。

不宜將目標訂得太高,平常心面對反而更好。但新一年仍有「紫微」、「龍德」兩顆強而有力的貴人星進駐,肖羊者做事最終都可以迎刃而解,所以財運都會有所進步,但多注意身體健康及人事問題即可平安順利。

屬羊財運2020

新一年財運會較為反覆,從商者要有心理準備會遇到波折,但以正面態度面對或可靠人脈而水到渠成。而「玉堂」則有金玉滿堂的意思,但不能太貪心而過份投資。而因「害太歲」影響,會較容易招惹口舌,需要留意同事之間的競爭。

屬羊事業2020

「紫微」和「龍德」的吉星力量會帶來事業進步機會,有可能會有升職和加薪機會。但因仍受「害太歲」影響,同事之間有可能會溝通不足,所以鼓勵做事盡量低調,避免捲入糾紛。

屬羊 2020 整體 運程 或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屬羊代表陳茂波。圖片:中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