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財運玄機系列 麥玲玲:肖豬轉運 雞、狗投資要小心

社會熱話

廣告

雞:「文昌」入主利事業

肖雞的朋友今年犯本命年,即是犯太歲的一種,主張只作保守型投資,不宜炒樓,更鼓勵各位肖雞者多參與喜慶事。

本年有「文昌」星照耀,對讀書、考試有利,亦帶挈事業步步高陞。

注意事項:情緒方面要多加注意,容易胡思亂想;作投資決定前要多做功課,勿輕信「貼士」。

狗:宜海外投資
肖狗的朋友本年害太歲,亦是犯太歲的一種,指容易被人陷害,加上「晦氣」星在近,人際關係上需多加注意溝通,否則容易影響財運,尤其是投資上不要輕信別人的意見,應多親力親為。

不過,今年有「太陽」星照耀,如果閣下的投資顧問或經紀是男性,則為有利。惟「太陽」星照遠不照近,宜作遠距離投資,如外地房產、外幣等。

注意事項:容易被人陷害,不要輕信別人的意見;本年有「六害」星,表示做事不太順利,投資上建議審慎行事。

豬:宜動不宜靜
肖豬的朋友雞年有「地解」星照耀,顯示本年有機會進行物業買賣,例如樓宇買賣、搬遷或裝修等。

同時,有象徵走動的「驛馬」星,宜動不宜靜,亦表示作外地投資會較易得利;另外,「天乙」貴人星在近,本年將有貴人相助。

注意事項:本年家宅運欠佳,家宅容易出現需要裝修的情況,如漏水或小官非等,宜為此多留應急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