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

269呎港島新盤 一房變開放式更大更見使

社會熱話

廣告

63 Pokfulam 潮絕中西區

九龍建業旗下位於薄扶林道的優尚豪宅項目63 Pokfulam,地理位置優越,擁有全港最優秀的中西區校網,且鄰近香港大學站,交通方便。

63 Pokfulam位於薄扶林道63號,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並且處於傳統名校區,小學屬11校網,包括嘉諾撒聖心學校、聖保羅書院小學、聖安多尼學校,以及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等。 中學校網屬中西區,包括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英皇書院、聖約瑟英文書院,以及嘉諾撒聖心書院等。

簡潔高貴風

項目分為兩座,採用雙子式設計,分別名為Amber House及Emerald House。 63 Pokfulam以Neoclassic風格為設計主調,為現代玻璃幕牆的大樓,與設有四組超過15米高拱門。 項目合共提供350伙,戶型以細單位為主,由開放式至三房兩廳連套房;實用面積由209至494平方呎。

今期參觀單位以第1座18樓D室為設計藍本,實用面積269平方呎。 示範單位原則為一房兩廳間隔,包括一個22平方呎露台,樓層高度3.1米。 客飯廳主要以珍珠白色為主,予人簡潔的感覺。設計師特地打造一扇白色布藝牆,配合淺金色金屬條子裝飾,簡約得來又帶點貴氣。 沙發採用柔和高雅的橄欖綠色,而且挑選了流線型設計的沙發,凸顯高貴品味。 為提升空間感,設計師將原本的牆身拆掉,改以一個淺金色及白色為主調的電視組合櫃來分隔客廳與睡房。

該組合櫃又跟傳統組合櫃不同,與百子櫃相類似,櫃桶與層架虛實相間,可收納雜物及陳列裝飾品之餘,又不失通透感,緩和室內壓逼感。 電視放置於中央一幅可轉動的活動板上,巧妙地讓客廳和睡房可共享電視。

主人睡房間隔方正實用,放置雙人睡床及衣櫃後仍有充裕空間。雙人床邊的大玻璃窗亦有助廣納窗外自然光線,令房間更加光猛。 另外,擺放一張「L」形天然石紋圖案書枱,且由睡房伸延至客廳,搖身一變為餐枱,一枱兩用,以節省空間。

開放式廚房方面,配備德國品牌Miele系列入廚電器;浴室則配備專業品牌Kohler潔具及意大利品牌Fima Carlo Frattini水龍頭,設備一應俱全。 潮用智能家居 值得一提的是,發展商於交樓標準上,附送智能家居系統,其中,配備智能鏡(Smart Mirror)結合智能家居系統,Smart Mirror表面是一塊全身鏡,輕觸鏡子屏幕即可操作。 Smart Mirror除預設可顯示日期、時間、天氣預報、即時新聞及財經資訊外,亦可連接Skype進行免費線上通話、瀏覽社交網站、收發電子郵件及播放短片等,猶如一部放大版的智能手機,方便住戶便用。

妙用組合櫃有法

不少家庭會使用組合櫃收納雜物,一個擺放設計得宜的組合櫃,不單可令客廳更加整齊,還可以加強室內主題設計感。 例如走型格風的家居,可選用黑白色的組合櫃,再搭配鏡面櫃門的組合櫃,以提升室內空間感。 假如不想用鏡面櫃門,則可選擇玻璃櫃門,內部底層才選用鏡面,同樣可於視覺上提升空間感。 另外,倘若是走傳統中式大戶風格,可選擇中式實木百子櫃,增添古典風味。 若想家居擺設更加靈活,可在組合櫃中善用活動層板,隨時隨地按需求來轉換間隔,除於儲物上更具彈性,亦可令組合櫃有不同的模樣,增加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