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蚊成本網站意外爆紅 流量大到一度死機

社會熱話

廣告

如果2,000元台幣(折合約500元港幣)能做出爆紅網站,流量大到令網站一度死機,你信不信呢?這個奇蹟出現在台灣一間修車廠。

一名修車廠老闆想開網站,找了設計公司「車勢修車網」幫忙製作,但預算只得2,000元台幣。公司起初很不滿,認為老闆出手低,不尊重人。但隨後覺得是修車廠不知行情,且難得有修車廠跟網絡接軌,於是開了生意。

這個修車廠的網頁全部用鉛筆手繪,甚至還有錯字塗改的痕跡。公司原以為修車廠老闆會覺得網頁很醜,把預算提高到50,000元台幣,沒想到老闆反而覺得很棒。

最令人驚奇是,網站曝光後大獲網友好評,不少網友都表示「好可愛」、「很有意思」,更有人指未來應該會有好幾百個人要求設計公司以2,000台幣做類似網頁。反其道而行結果讓網站更特別,連廣告費都慳返,對修車廠和設計公司都是雙蠃!

聯佳汽車網站︰http://www.carce.cc/goodcar#img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