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遭申請清盤 會藉隨時凍過水

社會熱話

廣告

不時有網友訴苦被California Fitness的員工硬銷健身套票,金額由數千元至過萬都有。而近日以California FITNESS、mYoga及Leap為名經營連鎖店健身及瑜伽中心的J.V. Fitness Litimed,遭鎂燦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而鎂燦之唯一董事人王炳權,亦是J.V. Fitness Litimed的前董事。

案件排期至8月31日聆訊,一旦清盤,已購買套票的消費者隨時凍過水,好大可能得不到足額賠償。

因消費者屬無抵押債權人,清償債務時,將排在其他有優先權或有抵押債權人之後。

在法庭頒布清盤令後,清盤人會接管及變賣公司資產,清償債務要根據先後次序先有有抵押債權人如銀行、員工欠薪、政府法定債項之後,預支會費會員申索賠償排在最後,所以各位會員可以不用打算賠償。

想減輕損失,可以盡快清堂,例如私人健身堂或瑜伽堂,在8月底前盡量預約上堂時間。預支了任用健身器材月費的會員,就勤力去勤力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