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錶

Rolex、Panerai都有份!Ebay x TrueFacet推名錶正品認可標籤 | 勞力士手錶

社會熱話

廣告

對於錶迷而言,Ebay這個平台並不會是大家心目中的首選,亦未能得到錶迷的認可和信心。有見及此,它現與另一首飾名錶平台TrueFacet聯手推行正品認可標籤,任何美金$500以上的産品都會獲第三方檢查及認可。名錶品牌包含: Rolex、 Patek Philippe、Omega、 Audemars Piguet、Bretiling 及 Panerai,不論是新品、中古等都有標籤。

撰文:BAG | 圖片:Ebay截圖 |資料來源:Robb Report 

Ebay x TrueFacet聯手推名錶正品認可標籤 Rolex、Bretiling、 Panerai都有份!

就歐洲市場而言,名錶一直並列在Ebay的頭幾位,每5秒便有用家買走一隻錶。針對用家需要,Ebay特意推岀正品認可標籤,現已加入達七千隻名錶。

這個計劃將繼續進行並嘗試加入達一萬件認可貨品。

至於TrueFacet則是另一較岀名的線上首飾名錶平台,基本上所有架上的産品都經已獲第三方專家認可。

申請DBS Black Card簽賬滿$5,000,即換取台灣來回機票!

可獲認正的錶款價值由美金$500-$50,000,大部份都是以較受歡迎的款式為主。

獲認可的錶款將在網頁上加以紅字的”Authenticity verified”。此服務先由歐洲市場開始,德國及英國等地也正在實行。

Ebay 5大最受歡迎名錶

據Ebay消息所指,最受歡迎的頭五位都是勞力士的産物。

1.Rolex Pepsi GMT Master II 16710 Stainless Steel 40mm Watch

2. Rolex Daytona black and white dial ceramic

3. Rolex Daytona black and white dial stainless steel

4. Rolex GMT-Master II “Batman” in stainless steel

5. Rolex Submariner “Hulk” in cera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