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第3季 業績 遜 預期 堅持不進軍 中國 市場

Twitter第3季業績遜預期 堅持不進軍中國市場

社會熱話

廣告

中國駐美大使及大使館、駐英大使、駐波蘭大使等近期都於社交網站Twitter註冊賬號,莫非Twitter解禁在望,準備進入中國市場?

撰文:SmartED編輯部| 圖片:Unsplash

Twitter日前公布第3季業績,盈利及收入遜於預期,收入8.24億美元,按年升9%,比市場預期的8.76億美元為低,盈利錄得3,652萬美元,按年跌65%。Twitter表示,受廣告程式故障影響,導致7月及8月的廣告收入下跌。業績公布後,拖累股價一度暴跌超過 20%。
外界都關注Twitter會否嘗試進入中國市場,開拓更多收入來源,Twitter財務總監Ned Segal就表明,沒有進軍中國的計劃,只會專注他們能夠進入的市場,並希望用戶能在信任的平台中看到訊息,能安全地參與對話與交流,意味Twitter不會進軍中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