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太歲攻略2022|各區拜太歲吉日吉時、地點、還太歲祭品及步驟

虎年犯太歲2022|化解方法、攝太歲時間全攻略!屬虎健康易出問題、屬猴易有是非

社會熱話

廣告

香港玄學家龍震天表示,今年犯太歲的生肖包括虎、猴、蛇。他指出,所有犯太歲的朋友都應留心,在犯太歲之年一動不如一靜,最重要是年頭就要拜太歲,這樣在新的一年自然會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攝太歲時間2022

1.屬虎者為犯太歲

今年屬虎者為犯太歲,犯太歲者運程有阻滯,心緒不寧,健康容易出問題,切忌大展拳腳,有任何重要事情最好留待今年過後才作打算。

今年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更佳的運勢。今年煞星有「太歲」、「大煞」、「劍鋒」,「伏屍」及「披頭」。其中太歲及大煞影響最大,而劍鋒,伏屍及披頭則影響較輕微。

最重要是在過年前後到太歲廟拜太歲,就能確保今年事事順利,平平安安;詳細運程請參考「龍震天虎年運程」。

肖虎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肖虎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犯太歲化解方法:

犯太歲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廟宇拜太歲,另外再同時配戴玉馬及玉狗,未必要掛在頸項上,放在隨身手袋或手提包也可以。

2.猴者為沖太歲

今年肖猴者為沖太歲,嚴重性僅次於犯太歲。沖太歲者要防人口損傷,不利遠行,每事都要小心,今年做事要比較低調一點,切忌太過出鋒頭而招惹是非。

值年星有「月空」、「大耗」、「蘭干」、「歲破」、「地解」、「驛馬」,「浮沉」,整體來說今年的運勢都不是太過順心。尤其需要注意財運上的損失,投機之事切不可作。

沖太歲化解方法:

可以同時配戴玉鼠及玉龍去化解。

肖猴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肖猴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3.屬蛇者為害太歲(又名穿太歲)及刑太歲

虎和蛇相害,又名相穿,今年屬蛇的朋友除了害太歲之後,也犯了刑太歲,所以要特別留意及小心,一動不如一靜,甚麼事情都要留待過了今年再說。

今年值年星有「三刑」、「太陰」、「貫索」、「卒暴」、「天官符」、「孤辰」、「勾神」、「亡神」,整體運勢一般,運勢比較浮動,個人來說在今年較不容易發揮,尤其要留意是非及小人。

穿太歲及刑太歲化解方法:

可以同時配戴玉雞及玉牛化解。

肖蛇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肖蛇2022虎年生肖運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有關龍震天

【攝太歲攻略2022】虎年邊啲生肖犯太歲?應如何化解?內附各區拜太歲地點及吉時、還太歲祭品、步驟
龍震天,玄學家,作家,出版書籍超過三十本,題材包括改思改運,潛意識,語言學,行為解碼學,男女感情技巧,個案分析,記憶術等等。(圖片來源:受訪者授權圖片)

常見問題:

問: 屬虎者今年犯太歲,有什麼化解方法嗎?
答: 建議犯太歲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廟宇拜太歲,另外再…詳情請看。
問: 攝太歲時,去廟宇前有什麼需要準備?
答: 不同廟宇對攝太歲有不同做法,一般而言,入廟前要先預備香燭及…詳情請看。

屬虎者今年犯太歲,有什麼化解方法嗎?

建議犯太歲者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到廟宇拜太歲,另外再…詳情請看

攝太歲時,去廟宇前有什麼需要準備?

不同廟宇對攝太歲有不同做法,一般而言,入廟前要先預備香燭及…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