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Fold4

網上消費熱 帶動虛擬保險業務|Samsung Galaxy Z Fold4多功能摺機成流動辦公室

保險

廣告

自疫情蔓延全球,大家的生活起了不少變化,不論是衣食住行或是工作,包括傳統以經紀運作的保險業,所有事情都趨向在網上進行。於2018年成立的虛擬保險公司Bowtie,就是看中市場大趨勢,推出無經紀的保險服務,少了經紀的佣金令保費有下調空間。疫情的催化,令聯合創辦人之一阿Fred經常都要查看或者更新Bowtie用戶介面,致力令到更多人更容易使用Bowtie服務,因此阿Fred經常會透過手機工作,Galaxy Z Fold4成為阿Fred的流動辦公室,隨處都可以對外或對內聯繫,加速工作進度。

(Presented by Samsung)

Bowtie Fred 透過後台數據  不時研究如何提升Bowtie服務質素

自年初第五波疫情爆發,香港實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後,阿Fred表示從後台數據見到好多香港人增加了對自願醫保的關注,業務按月升幅達70%以上。背後原因相信是市民一方面擔心一旦確診,希望能夠盡快從私家醫院獲得治療,而不需要在公立醫院漫長等候。另一方面是市民為了快速且安全情況下獲得保險保障,所以大家都透過網上途徑了解計劃。為了讓客戶更簡易地得到準確的資訊,阿Fred與團隊需要不時開會、製作產品相關的材料,以及審視所提供資訊的易明度。

Z Fold4 疫情下,不論任何時候和場地,阿Fred都需要與團隊開會檢視網站資訊及業務情況
疫情下,不論任何時候和場地,阿Fred都需要與團隊開會檢視網站資訊及業務情況

7.6寸的大屏幕界面清晰|Galaxy Z Fold4 一部手機同時檢視兩種版面

阿Fred坦言進行網上業務,網站的UX及UI對使用者非常重要,會影響客戶購買產品的成功率,所以不時都會用手機檢視公司網站。他說:「我們都好重視Bowtie網站的觀感同流程,即是好多IT人時常說的UX UI。所以我比較喜歡用這部新的摺機,因為網站要易用好重要,有時太多資訊,大屏幕真的幫到好大忙,一次過可以看到好多資訊,以及它不單只可以單手用,更可以打開用,打開有7.6寸的大屏幕,近似電腦版面的觀感,同一時間看到手機及電腦的兩個版面效果,更加方便用來檢視保單資訊。」

Galaxy Z Fold4的好處是6.2寸正面屏幕檢視手機版面效果,內裡的7.6寸大Mon檢視平板電腦版面效果。
Galaxy Z Fold4的好處是6.2寸正面屏幕檢視手機版面效果,內裡的7.6寸大Mon檢視平板電腦版面效果。

Galaxy Z Fold4 多功能版面助Multi-Tasking

阿Fred表示Galaxy Z Fold4一部手機就能完成多項工作的需要,如果發現網站有需要修改的地方,他可以直接從Z Fold4的多功能版面中,同一時間開啟網站、視像會議以及電郵,一邊與同事交代跟進事宜,另一邊將問題記錄。阿Fred強調在現今世代,不單只人需要Multi-Tasking,手機同樣需要,現在就只得Galaxy Z Fold4做到。

即使同時紀錄筆記、瀏覽網頁及收發電郵,Z Fold4憑著最新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令運作依然暢順。
即使同時紀錄筆記、瀏覽網頁及收發電郵,Z Fold4憑著最新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令運作依然暢順。

Galaxy Z Fold4 配上S Pen令工作效率更為迅速

阿Fred亦表示因為業務繁忙,經常都要與不同客戶或者同事開會,有時要即時紀錄下重要要點,所以有S Pen的話,就方便不少,可以立刻寫下問題或操作手機,令工作更加迅速,亦都不會擔心寫下的資料會遺失。 Z Fold4的保護殼非常輕便,更內附兩款配件,一款可以座枱用,另一款可以攝入S Pen,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用到 S Pen,方便需要經常畫圖表或者草稿人士使用。

Z Fold4 可使用S Pen,操作更便利。
Z Fold4 可使用S Pen,操作更便利。
Z Fold4 手機殼款式可附上S Pen隨時使用。
Z Fold4 手機殼款式可附上S Pen隨時使用。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售價詳情

Galaxy Z Fold4 (12GB RAM + 1TB ROM)售價為:港幣17,598元只設有炭灰綠*顏色。
Galaxy Z Fold4 (12GB RAM + 512GB ROM)售價為:港幣15,598元設有3種顏色包括:鈦灰黑/珍珠金/炭灰綠。
Galaxy Z Fold4 (12GB RAM + 256GB ROM)售價為:港幣14,598元設有2種顏色包括:珍珠金/炭灰綠。
*Galaxy Z Fold4炭灰綠 (1TB ROM) 型號將於香港Samsung網上商店獨家發售。

詳情可查看Samsung官方網頁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經一分享圖片來源:新傳媒編輯部資料或影片來源:新傳媒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