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辭職

巴打返新工前被辭職 網民:向祖國學習又行前一步

社會熱話

廣告

大規模搵新工的季節已經早早結束,原本應是各位畢業生到職場報到的時間,竟然有位巴打在正式返工前被取消offer,無故被辭職。

資料來源:連登討論區        圖片來源:tvb《萬千星輝賀台慶》、新傳媒圖片庫、 visualhunt

巴打於網上討論區發文,話自己當天收到公司電話得到取錄,並於同日將其他offer推掉,打算正式展開於該公司的工作。正當巴打滿心歡喜之際,該公司竟通知他由於公司進行架構重整,所以要取消原本給予巴打的工作機會。

巴打收到電話後,原以為可以展開職場新一頁,卻到頭來空歡喜一場。但更令巴打不知所措的是他已推掉其他的offer,又怎可以隨便要求別人再給予多一次機會呢?

網民對於是次鬧劇都表達不同的意見,有的就叫樓主嘗試問其他公司,看看有無機會重新拿回offer。

但亦有網民用較為理性的角度去分析問題,就算讓巴打正式開工的話,都唔見得可以做得長,公司有心炒你的話,返一日工都可以照炒,到時只會令巴打更不知如何是好。

除咗有大量留言指責該公司處事風格有問題外,亦都有網民提醒樓主是次事件可給予機會重新選擇其他工種,而且亦應該開心及慶幸自己沒入到一間朝令夕改嘅公司。

正所謂騙徒嘅手法永遠都係層出不窮,只有簽咗約先可以真係落實,否則「被辭職」嘅驚喜只會陸續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