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招聘|起薪$65,875 附政府工入職條件+申請方法

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招聘|起薪$65,875 附政府工入職條件+申請方法

筍工

廣告

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政府工的穩定性以及具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吸引不少人關注政府職位空缺。公務員招聘涵蓋多個領域崗位,其中衞生署聘請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起薪點為$65,875 ,即看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的職責、學歷要求、入職條件、申請手續等資訊。

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丨招聘詳情

部門 衞生署
職位名稱 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
薪酬 $65,875
學歷要求 專業資格
截止申請日期 全年接受申請直至另行通知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 可以

回到目錄

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丨薪酬

衞生署的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薪酬由月薪港幣65,875至88,015元視乎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而定(另加約滿酬金)
回到目錄

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丨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
(a) 已根據《牙醫註冊條例》的規定在香港註冊;
(b) 持有由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簽發的有效執業證明書;
(c) 獲得澳紐皇家牙科醫學院院士(牙科全科) 初級考試及格,或具同等學歷;及
(d) 具備良好中英文口語及書寫能力。

注意事項

回到目錄

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丨職責

在公立醫院內的口腔頜面外科及牙科診所提供牙科治療。

(備註: (1) 口腔頜面外科及牙科診所的診症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30分至晚上5時30分。成功的申請人將被安排於診症時間內的適當時段工作,並須於工作時穿着制服。他們也可能須在正常工作時間以外輪班工作及執行隨時候召職務。
(2) 不設截止申請日期,惟取錄足夠人數後即截止接受申請,並不作另外公布。)

成功的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合約期為十二個月。續約與否視乎屆時本部門的服務需要及受聘人的工作表現而定。
回到目錄

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丨申請手續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全年接受申請直至另行通知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 可以

回到目錄

合約牙科醫生(口腔頜面外科)丨查詢詳情

聯絡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8樓1807室衞生署聘任組
查詢電話 2961 8527

合約牙科醫生的薪酬範圍是多少?

合約牙科醫生的薪酬由65875起…詳情請看

合約牙科醫生的學歷要求?

合約牙科醫生最低的學歷要求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公務員事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