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

中小企遇上ESG|行業領袖同你拆解如何省成本、贏口碑、贏顧客!

創業指南

廣告

隨著消費者對環保生活及負責任消費的關注度日益提升,對傳統零售以至電商的營運都帶來挑戰及機遇。如何在競爭中省成本、贏口碑、贏顧客?中小企需加快轉型及早突圍,實踐ESG將有助贏得上市公司青睞,增加合作機會!

推出嘉許計劃 為綠色融資的新趨勢作好準備

為了鼓勵本地中小企推行ESG最佳實踐,大新銀行連同香港地球之友攜手推出「中小企ESG最佳實踐表現嘉許計劃」。嘉許計劃以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UNSDG)為工具的評估框架,協助本地中小企在產業價值鏈中實現業務的可持續性。
有別於一般的嘉許項目,此計劃鼓勵參加企業按地球之友制定的ESG最佳實踐建議框架,在不多於六個月內作出適當的改善,並由「ESG醫生」提供免費顧問服務,為實踐ESG踏出第一步。獲嘉許中小企將獲頒嘉許證書及由大新銀行獨家送出1,000港元的現金獎勵。

計劃詳情:<按此>

計劃奬勵:<按此>

行業領袖分享知識 助中小企緊貼行程

主辦方更特意設計了一系列行業專題論壇,通過行業領袖在專題論壇上分享知識,讓本地中小企認識到ESG實踐與行業生態系統的相關性。第二場專題論壇(零售及電子商貿業),將於9月21日(星期三)舉行,並於論壇上討論如何回應ESG及數碼轉型的趨勢,實現合作共贏及可持續的營商環境!

 中小企遇上ESG|行業領袖同你拆解如何省成本、贏口碑、贏顧客!

中小企ESG最佳實踐專題論壇二
主題:邁向可持續零售及電子商貿新里程 ─中小企的機遇與挑戰
日期:2022年9月21日 (三)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形式:網上及實體形式同步進行
實體場地: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7號地下-商界環保協會演講廳 (網上Zoom與實體同步進行)
對象:中小企領袖、專業人士、政策制定者、學術界人士
語言:廣東話

參加論壇

(Presented by Dah Sing 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