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

周星馳歷史性開IG出Po搶人才 設3大要求搞Web3 星爺:我會親自揀人!

職場熱話

廣告

講起周星馳,一般都會諗起他的一系列電影,90後必定睇過他的作品!但近日提起周星馳就多了一個新鮮字:Web3.0!全因他在IG出帖文「搶人才」,想招聘Web3精英!

深夜開IG 出帖請人

周星馳在10月18號晚上開設了IG戶口(@stephenchow),已獲得了藍剔認證!他的個人介紹上寫了自己是「創作者」,在IG上帖上首個帖文,打算招騁Web3.0人才!

周星馳ig
(圖片來源:IG@stephenchow)

招聘要求懂管理+有創意

在周星馳的招聘帖文中,寫出招聘人才的要求,以及工作內容大概:包括了要熟悉Web3的內容、要有相關項目的管理經驗,懂得項目內容的流程;也要求人選要「有頭腦又宅心仁厚」,相信要選出一位既醒目、又要是好好先生,才可以勝任此職位。

「在漆黑中找尋鮮明出眾的 Web3 人才

人才要求:
– 熟悉 Web3
– 有項目管理經驗
– 有頭腦又宅心仁厚

工作範疇:
– 助我建造創意未來

請貼出個人簡介影片或 Web3 作品
並tag #CreateWithStephen

我會親自揀人」

周星馳親自選出人才

在招騁帖文中,周星馳有講出大約的工作範疇,要幫助他建造創意未來,相信不講在Web3項目的構思上、實行流程上、或是成果實踐上,都要全方位滿足老闆周星馳的要求!

最重點是將會由周星馳親自挑選人才,只要在IG上 tag 上 #CreateWithStephen 就可以直接交CV或作品了!據悉周星馳以往未有開設其他社交平台,第一次開設IG戶口就是為Web3新工作而設。

小編細看圖片中的brainstorm內容,有提及到content(內容)、$(錢的考慮)、Project(項目)相關、還有Public(公眾),相信是在Web3項目上的不同構想。以一個招聘廣告而言,這個職位就沒辦法薪金、福利等詳情,也沒有招聘截止日期等,要待有興趣從事Web3、想與周星馳一齊食腦、發揮創意的應徵者自己發掘了。

周星馳ig
(圖片來源:IG@stephenchow)

圖片來源:IG@stpehen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