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周星馳

周星馳專訪|與周星馳獨家對話 星爺:“我只係NOBODY“

虛擬投資

廣告

在非同質化代幣(NFT)的熱潮中,眾多名人紛紛投身於這一新興領域,推出與自己與品牌相關的NFT產品。在這股潮流中,著名導演周星馳聯手Web3新創公司Nobody團隊,成為Nobody平台的首個創作者。這次的合作,與一般的NFT不同,團隊強調社群的參與和互動。到底這個NFT,如何將周星馳獨特的藝術視角和創造力帶入數碼資產的世界,融合傳統影視娛樂與現代區塊鏈技術?今期《封面故事》,邀請到周星馳與數位Web3「猛人」詳談,揭露這一跨界合作背後的故事和願景。
封面故事 周星馳
(圖片來源:Nobody)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patreon@EDfat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