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3.0爆炒概念 萊特幣推控礦奬勵減半|經一解密

虛擬投資

廣告

Web 3.0是指下一代互聯網,其中包括分布式賬本技術,也就是區塊鏈技術。相較於傳統的Web 2.0,Web 3.0將更多的資源放在了去中心化和智能合約上,使得交易更加安全、透明和高效。Web 3.0不僅是一個技術演進,更是一個新的商業模式和價值投資機會。

Web 3.0的投資價值最直接體現在區塊鏈技術上,區塊鏈技術可以提供更安全、透明和高效的交易方式,不再需要中間人的參與,透過智能合約在區塊鏈上實現,能夠使得金融交易更加去中心化、透明和安全,並且在成本和效率上有較大優勢。

萊特幣推控礦奬勵減半

萊特幣(Litecoin,LTC)是目前非常受圈內資深投資者歡迎的加密貨幣之一,萊特幣每隔四年會進行一次挖礦獎勵減半,預計2023年內將會再次進行減半,這將使得萊特幣成為第一個在這個週期中,經歷獎勵減半的頂級工作證明區塊鏈。

這次萊特幣減半預計將在未來200天內發生,將挖礦獎勵減少50%,由每塊獎勵從12.5個LTC減少到6.25個LTC。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