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大結局非真結果 終局藏在元宇宙 買NFT才能看真結局

虛擬投資

廣告

近日Netflix(NFLX)上大受歡迎的台灣劇集《華燈初上》第三季已全部播映完畢,相信各位劇迷仍會覺得意猶未盡。為此,《華燈初上》劇集團隊日前宣布推出NFT,將故事延伸到元宇宙!根據據華燈初上官網介紹,該項目NFT分為「點燈」與「光之尋覓」兩個階段。
 華燈初上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NFT Light the Night 官方網站截圖)

「點燈」階段

線索壹NFT & 線索貳NFT:

每個 NFT 頭像都是一條線索,握有線索壹與線索貳,加上道具後,即可拼湊一個隱藏線索 NFT。目前官方總共推出了2,993個NFT頭像,由46個角色打造超過五千種變化,並結合第三部的謎題破解。

而官方暫時釋出了8位配角的 NTF頭像,分別是寶寶( 吳慷仁飾)、愛蓮(郭雪芙飾)、阿達(章廣辰飾)、百合(謝欣穎飾)、彪哥(李李仁飾)、阿季(謝瓊煖飾)、吳少強(曾敬驊飾)及雅雅(江宜蓉飾)。

 華燈初上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NFT Light the Night 官方網站截圖)

頭像NFT可以在4月於官網鑄造,售價暫定為0.088個以太幣。

火柴盒道具NFT:

 華燈初上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NFT Light the Night 官方網站截圖)

火柴盒道具是點燃隱藏線索及終極線索的關鍵。參與網頁解謎或在官方社群互動就有機會取得。

官網還設有圖表介紹,掌握線索壹、線索貳及道具後,會根據兩條人物線索之間的特性,產生「隱藏線索NFT」。而原先所持有的線索1與線索2 NFT亦會繼續存在,不會受影響。 

「光之尋覓」階段:

隱藏線索 NFT:

拼湊兩個隱藏線索NFT與道具的你,將有機會解鎖本次專案中最稀缺的終極線索!

終極線索 NFT:

為兩個隱藏線索 NFT 與道具拼湊所產生,該NFT除有機會是極稀缺物品,或戲劇Metaverse入場券,解鎖VIP資格。(持有VIP資格可以參加線下VIP活動、光臨光酒店、參與加入VIP會員茶會,又或者參與戲劇創作等。)

 華燈初上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NFT Light the Night 官方網站截圖)

總括而言,《華燈初上》NFT 結合了頭象與解謎元素,不同於其他NFT項目,《華燈初上》NFT的製作團隊希望可以籍此凝聚與劇迷的互動關係,因此所有謎題和答案都可以在戲劇裡找到,這表示只要熟悉劇情細節,就能比一般人更有機會透過「解謎」環節取得「白名單資格」和「道具NFT」!

《華燈初上》NFT項目絕對是影視界一次大膽嘗試。據官方透露,《華燈初上》NFT之後也會持續跨足 Web3 應用,不僅能虛實兌換與知名品牌聯名的限量商品,也能夠作為影視戲劇 Metaverse 的VIP Access使用,除了有機會與眾星參加線下 VIP 活動、參與更多優質華文戲劇創作外,鑄造出終極版NFT的擁有者更會直接享有項目市場分潤!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Algy Yung圖片來源:華燈初上NFT Light the Night 官方網站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