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 比特幣

《華爾街之狼》原型反口狂買BTC、豪賭虛幣「絕地大反攻」:10年內會大升

虛擬投資

廣告

電影《華爾街之狼》主角的原型Jordan Belfort曾在2017年狠批比特幣(Bitcoin,BTC),指「比特幣會崩盤、清零」,但他現在樂觀地認為,比特幣、以太幣(ETH)將「絕地大反攻」,並計劃大手買入更多比特幣、以太幣。

 華爾街之狼 比特幣 Jordan Belfort。
Jordan Belfort。(圖片來源:twitter@wolfofwallst)

Jordan Belfort過去是一名股票經紀,1999年曾因鉅額證券詐欺,入獄22個月,知名電影《華爾街之狼》根據他的個人自傳改編而成。

Jordan Belfort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影片,分享對比特幣和以太幣的看法,以及FTX破產事件的一些看法。

批FTX是騙局

他在影片中強調,FTX固然是騙局一場,但這並不意味著人們可以全然無視比特幣,或說它一文不值、遲早「清零」。

FTX是一個騙局,我們很難去防範這樣的騙局。但僅因FTX是個騙局,並不代表你就可以完全無視比特幣,並且說它一文不值或是會歸零;以太幣亦然。

 華爾街之狼 比特幣 仲未有加密貨幣?睇完以下數據 遲到好過缺席!除非想學巴菲特錯過GOOG
(圖片來源:Unsplash@Art Rachen)

將買更多BTC、ETH

Jordan Belfort認為,雖然加密貨幣市場今年以來不斷被拋售,但他仍然看好比特幣和以太幣的價格,料價值將大升。

至於其他加密貨幣,他則持懷疑態度,甚至連碰不都敢碰。

Jordan Belfort 建議,那些手中握有競爭幣(altcoin)的投資者,現在應該「逐步審視每款代幣的基本面」,仔細回想自己當初購買該代幣的原因,並且好好思考是否應該盡快「甩手」。

他指出:

任何比特幣、以太幣之外的加密貨幣,我都會仔細觀察它們,然後考慮是否應該賣掉。

Jordan Belfort又透露,他正計劃購買更多的比特幣和以太幣,但警告這兩大加密貨幣短期內可能會進一步下跌。

他說: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賭注,如果你現在購買比特幣或以太幣,(它們)可能會在5年、10年內大幅上漲。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Unsplash@Art Rachen、twitter@wolfofwallst、Twitter@TheWolfofWallSt